close

0-基本介面.jpg

你沒看錯 這釣魚標題
這不是工商我是自己在玩,鑑於到現在攻略還是很少

幫想玩的各位照一條明路 阿不過此攻略只限無課or微課玩家(我稱小康階級)
重課大神就跳過ㄅ

圖全是我的大號(微課)&小號(無課),為大家試範兩者差異
我在27服,如果有意願也不要認親...我想也不會有人(反正我友邦只剩一個位置

0-基本介面-暮色京師.jpg
遊戲時間:2.5個月  課金:約台幣1千出頭

目前宮廷介面有三種:暮色京師、紫禁黃昏、深宮白雪
隨著你的君王等級高昇會自動開放

1-我-初始.jpg
這是我一開始玩的國力&排名

1-我-現在.jpg
2.5個月後ㄉ我(我有到2XX過

0-基本介面-國力-富察-初始.jpg
這是小號富察的初始國力 她現在國力有600左右(放牧型養成也能到這數字

基本上一天的開始就是先去金鑾殿收錢收糧收兵
再去膜拜每天有15%機率會掉100金給你撿(我有連續6天都共孤過 窮逼八

宮內點就是增加國力
宮外點用來提升內涵這樣

國力高才有聯盟會要你....當初我500後才有人來問
真是跟現實沒什麼兩樣

金鑾殿.jpg

金鑾殿-女皇.jpg

我小號是選女皇,所以背影不同

然後去翰林院把大臣搞定

翰林院.jpg
右邊軍機處就是逼大臣們讀書的地方
一張桌子他媽貴死了
目前我開到第8桌(心在滴血
第8張3000>第9張要4000

翰林院-大臣表.jpg
大臣分四等:紅(傳奇)>橙(無雙)>紫(卓越)>籃(優秀)
另外還有女將4隻(全無雙)

招募-清帝.jpg
紅將沒課金就沒你的事  小康微課的也不用想 中產小課也不需要太在意
清帝們(紅將)當然也會有對應的妃子
不是課金大神完全不用care 因為花球碎片根本換不到(我只撿到1個
前幾天不知道是嘉慶還誰的妃子衝榜
我服只有2個人有

一隻紅將要40顆龍球>一顆龍球由10小碎片組成
我這麼認真玩+微課現在也才17顆
富察只有6顆

招募-女將2.jpg
女將的鳳球也是一樣,但女將只要10球就能換 簡單太多了

翰林院-大臣-技能.jpg
大臣沒事就要叫他們讀書,書吃多了才會有資質點&技能點
不然就是在校場被屌打或幹不死關卡BOSS

資質點很靠杯它不是100%一定會突破成功
(但技能點卻是 真他媽怪
所以初期大臣一直吃完書我就來突破

吃一次書要3小時,而且也不能叫停
幾天過去怎麼他媽還資質還是一樣數字真的惶恐

害我挫折感滿點<<為這種事挫折

建議大約吃一個禮拜再突破or或是一檔活動期間(3~5天)
你看那數字會比較開心
把銀兩花在這些傢伙身上會比較欣慰有在做事

當然有資質果可以丟比較快, 你沒課就要省點用好ㄇ
你可以設個目標,例如存到20顆、60顆就可餵
我只會在國力衝榜/消耗資質果獎勵好的時候才餵大臣吃

我主將林則徐,公爵/資質222/等級318
是積到100多顆又逢國力衝榜
再賞他幾套衣服,幾億銀兩
國力直接從6百初標到9百多,衝榜獎勵還能拿到300以內

算是 暴飲暴食法啦XDDDD
但這樣要有點耐性,因為你會看到原本跟你同國力的盟友每天都一點點點點的高你一點點點點
然後聯盟的祕境傷害都是一樣的數字

科舉的時候,要儘量平均你的商業/農業/政治這三項
農業不要低於政治<這會讓你收兵不完全
所以會農業的大臣可以先招(但還是要依橙紫籃的品質

軍事可以最高,越高越好
這樣你打關卡耗兵量會變少,雖然以前看過別人講過超過對方4倍就會低消耗

實際測試4倍太少,差到6倍效果才會好

目前台服版本v2.0.6
建議無課玩家大臣主將選多爾袞

自古美人配英雄
沒有對應妃子的大臣可以不用對他太好

阿你會說系統完7天送的沈義不好ㄇ?
>是他在后宮的勢力太廢

導致他在前朝沒啥能力
我當初無課差點就要捧他上神轎(幸好沒有

后宮-目前妃位.jpg
講完大臣來看後宮
這張是我目前的妃子表

妃子可以性轉,第一次轉都免費,但你想轉回來就要200金買三生石才能贖身
每個妃都有第一次
我富察全員男寵 義渠王真他媽帥

阿先靠杯一下這遊戲,竟然會中途大改名(還沒改乾淨XDD
不只大臣連嬪妃轉世都大改還改好幾回  到底恒言還是韓子高你說清楚阿官方

襪操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新名字

改名.jpg改名-2.jpg
改名-3.jpg

柳.jpg

青依.jpg
這兩張妃子的勢力表就是我不建議捧沈義的原因

同樣是親密度20,青依能兩兩包
柳嫣然必須100親密度才能加農業/政治

誰給你那麼多閒錢點到100阿...

親密度可以通過賞賜/寵愛兩種方式提昇 為了未來著想先都點到20為佳
前者就是丟珠寶
後者是要花金子的.....

對 你沒看錯
我對這點還是不能理解
怎麼我要幹我妃子還要付錢蛤
而且親密度越高金子就更貴

什麼小?一發120金我都心痛了
到後期高親密度才有機會生出貴子
這時你想付錢上都買不起了

如果你簪子存得辛苦,但也想要穩定的品質(?
親密度衝榜再丟專寵,親密度沒有上限+獎勵排名高
而且將來太子也要靠她生
既然細嚼慢嚥贏不過,那暴飲暴食可以衝一波還不快上

后宮-茶話-結算.jpg
茶話比拼

到一定君王等級才會開啟
起碼要美人位份才能參加,建議就算四藝再低茶話都要上
因為最後一名都有100經驗,比你苦哈哈賜一個宮女還高
而且初期關卡打不多,外交點自然少,宮女等級就不高
還不趕快昇到美人丟出去讓她自己賺吃飯錢

妃位經驗可以通過理籓院賞宮女or保和殿換道具or茶話經驗

至於茶話秘訣
后宮-茶話排名.jpg
這是我1個月前的排名89,現在我昇到58了
至於為什麼我圖上的名字是嵐嶺,這是我還在聯盟的名字
最近聯盟內亂全員退盟正在重組中,所以我又改回原名了DD

茶話同桌有盟友會各加20%
一強一弱這樣做同桌茶話積賺很快(茶話衝榜獎勵可以全拿到

跟大家說幾點
貴人之下的答應/常在四藝不一定成正比
常在還是有可能贏過貴人
(看過課金大神的答應四藝比我貴人還高((因為根本懶得昇位份
但嬪開始就是正比了

至於四藝的數值,最好都1千以上才容易拿第一
像我小號富察,雖然無課又放牧,但茶話現在也是可以4~6連勝
所以賞宮女不要會什麼才賞什麼,一次要賞就是賞同一個人
把后宮全部從美人>答應這樣依序往上帶
穩住連勝4~6局爬茶話積分才會順利

看到一桌都美人/答應的
趕快丟你的常在或貴人

禮包的普桌沒有四藝都高的妃子就少坐
三禮包的大桌要坐得有玉牌(有活動時系統會有送
無課的你 還是留著等你妃子可以見人再花
而且通常坐大桌的都是大神的嬪or妃
即使看到坐的是常在也不要傻傻的進去

真想撿漏洞
就接近晚上11:5X進去
0時茶話收盤,沒坐滿系統會自動結算,這時候可以撿便宜

沒課的一樣建議資源都給一個就好了,
由於多爾袞的青依要靠開宴會換,還沒換到前就是雨露均霑

反正道具積著一次餵食也是很爽的
如果還逢妃位衝榜,4大藝包各30全賞下去獎勵排名200內絕對可以

保和殿.jpg

保和殿-兌換.jpg
如果只是無課or微課
四藝道具/書/果子這幾個就等5折or8折再換,不然很快歸零
前期可以先換道具,等你穩定了知道要怎麼走了再來換書跟果子
其他除了簪子外不建議換(自己去收兵還比較快
也不要在獵場換,虧爆

保和殿-迎娶妃子.jpg
阿不過宴會妃子三個我都換到了所以只有這張炫耀圖給你們看

青依需要3000宴會點(3個加起來共要6000沒記錯的話..
銀兩赴宴一次50點
黃金赴宴一次100點
開一場全銀兩宴可賺500點

保和殿-辦宴會-後期.jpg
宴會衝榜能有黃金滿宴1000點


還有一種宴【萬壽宴】獎勵多20%
這是我服開約1個月多後課金大神才有資源開

看到有萬壽就是拿金子去赴宴,微課有盒子的萬壽就是最好時機
 一盒子有500點+20%變600
還有可能拿到萬壽宴的食材,微課開萬壽不是夢(像我差隻龍蝦就湊齊了

金子赴宴沒上限
銀兩只有3次

無課要開萬壽是有指望的,但要祈禱你們服大神給力
帶你們飛可以全服獎勵拿到龍蝦跟美酒
或是你一開始就到強盟去,前3聯盟獎勵都很棒

前期1.8版時,不管是獎勵還是宴會材料超不友善
新服剛進來大家都很拼命開宴會
開一次要去世頻喊超她媽久才有人賞臉來
系統送的開完之後,大家才發現物以稀為貴,之後5秒滿宴都不是問題

1.9版官方送食材就大方多了
多到我的女兒紅櫻桃派都破百開幾回還有這數字了
我一樣會等到宴會衝榜,畢竟開親籓宴一場要100金
還要黃金還回宴(上次就是這樣存了3千金一下歸零
宴會點從2千賺到1萬多 爽歪
---------------------------------------------------------------------
我又回來修文了

因為此時我服正在宴會衝榜 那叫一個燒阿
雖然宴會點從1XX衝到6千了
但我 想了想................這它媽的虧阿

我算給你們聽,宴會衝榜的時候,那宴會表真是從早到晚沒停過
大家為了衝漲幅,肯定是黃金來黃金回的這樣在世頻喊
開1場10位置
銀兩赴賺宴50點
黃金赴宴賺100點
全金滿宴肯定要等價交換,那基本支出就是1100金 得2000點
這樣1金=1.81宴

但如果你放置play,不求大富大貴只求銀兩安身
銀兩滿宴100金 得500點1金=5宴
同得2千宴點 只要開四回 花400金....... 操你媽的怎麼想都比燒金寶還划算阿
因為宴會衝榜又不算聯盟分

所以我建議阿...你黃金不夠多不如平時開開賺宴點比衝榜的cp值還高
頂多開個1.2場野放>>撈個1000名內衝榜獎勵
萬壽的食材就留衝榜開,到時就算你不是大神大家也會給你面子砸你黃金的

上書房.jpg
既然有妃子當然就有孩子

上書房-孩子.jpg
這是我無課期的上書房

還是要再靠杯這遊戲對非課玩家真的不友善
無課不管等級多高 孩子活力永遠只有2格
就算給小鬼吃活力丹依然還是兩格
但!
有課
活力格會增加!
吃一丹有幾格回幾格<<教一回都比無課快
國力差距明顯

孩子也是會增加國力,也會有專長
最多七間
(我只開到4間((因為覺得他們遲早要賣掉的不值錢

龍鳳殿-聯姻.jpg
對面就是龍鳳廳
旁邊那個是別人來提親才會出現的

龍鳳殿-未婚.jpg
只要一出上書房只會剩下屬性爵位
誰生的都不知道
因為我有病 所以每個妃子生的都有固定名
男的因為我是雍正當然兒子用弘字輩日偏旁
富察那邊兒子用永字輩玉偏旁

龍鳳殿-已婚.jpg
聯姻儘量挑相近數值,因為對方的子女的數值才會變我方的國力

當然心很寬的就直接丟去龍鳳廳給人挑也行
怕自己子女沒好歸宿,就去世頻喊屬性,有相合的自然就會來找你

子女會因為母妃的位份&親密度高低而影響
尤其是男的
因為他們還要爭太子

上書房-太子2.jpg
36-3.jpg
三品貝子是爭儲低標(都不用九王奪嫡了呢
立太子之後他也能上校場去打,只不過目前遇過的太子能力值都不高

問過大神的太子是極品,總屬性1萬多
他母妃位份未知但親密度800多<<< 我對生好兒子感到絕望
我們無課微課的就不用想極品
生到二品的兒子就可封了
※就在剛才正在修文時我服大神封了個皇后嚇到歪腰

千載難逢是30等<會出三品 屬性8千以下
萬眾矚目是40等<會出二品 屬性8千以上

上面弘景是專寵貂蟬生的
生他時還只是常在,千載難逢出來最後也只是8千以下的三品貝子
可以封的時候就封,因為太子技能要靠讀書<<轉立會把後天昇的資直轉移
早一天封就早一天讀書,還不快立!

太子不可廢只能轉讓

聯盟.jpg
聯盟
如果你國力不高,那不會有盟會收你...
真的想進大概也只能隨機加到7.80或100名以下的小盟

盟裡可以多多200金高建,這樣拿到的貢獻多盟也昇得快,
不只能換男爵套裝,5級盟以上還能換到子爵套裝

如果整盟超過1半無課,一週4次高建就行
遇到聯盟衝榜除非你們盟在10~13徘徊,不然不需要天天高建
因為聯盟獎勵只給到第10名

當然放牧型盟就一切隨緣
像我富察就是XDDD
雖然是盟主,成員含我只有6個人
但他們還是天天有上線

都不願各自高飛也無欲無求跟我待在排名81

聯盟海戰-派兵.jpg
聯盟海戰就是三個海域各自派兵
要贏兵量是主因,但以智取勝也有,
上回我們嵐嶺v.s太淵(173億v.s4500億)
贏啦XDDDDD

題外話
盟主沒什麼優勢跟福利
頂多海戰打贏可以領個聯盟紅包(只能在盟發)前提也要能贏才行XDD
最多任命個職位<<這些職位也沒福利
連打祕境貢獻加成都沒有QQ

而且依據跟大大們聊天結果
最後留在盟裡的人無法退盟,系統會把你卡著<所以盟也不會消失
我富察盟主之位也是從前盟主中接手的
就是想試驗最後一人會是如何
結果盟友們都不離不棄無欲無求

讓我沒轍XDDDD

宮內大概就到這邊

再來說宮外

宮外.jpg
宮外有校場/關卡/微服私訪/理籓院/皇家狩獵

校場.jpg
校場
這張是當初我跟富察還差不多時,常在校場遇到
(而且因為養法一樣我不是主將也打不過她

無課跟微課的建議都把大臣們冊封到九品
有個芝麻小官也是有加些數值

每次全殲對方有100功勳(打掛1人也會有5勳
過3輪可以抽獎,能抽到20勳
這樣可以有45勳,所以即使日後等級夠了能免戰也不要放
丟出去打也能加減賺勳
反正都無課了就不要貪戀校場排名...

要想辦法不被全殲才是真的
全殲降排名超快
因為就算你主將強但不夠威猛的話,系統每輪有些BUFF可加
對方選的好即使選到2將3將靠BUFF最後也能打掉你主將
至於什麼叫強又威猛,約是10萬戰力這樣

全部大臣最低都要有30資質
而且這30資質都要讓他們是從軍機處吃書累積
只有這樣這些藍臣紫將才有前途

校場要靠技能打對方才會痛
資質果成長液技能包
這三樣尤其果子儘量留給主將副將

關卡-分關.jpg
關卡
一章有六節,每節又有2~8小關,都會耗兵
最後一節會是BOSS,全員幹他就是了

前面很遠說到軍事高跟其他平均的養法,因為越後面的章節耗兵越大
一章損幾千萬很正常

關卡-打關.jpg
關卡-一鍵打.jpg
課到V3就可以一鍵掃蕩

我自己親身經驗,軍事要250左右,8億兵可以從第41章到51章還有剩
富察同樣41章出發,軍事120,但4億兵48章第四節前就掛掉

理籓院.jpg
理籓院
高麗要打到第49章才會開,所以沒意外無課的妃子心機都不高
心機不高茶話要逆轉的機率就低
其他3藝隨著國力邊打邊高昇都會開,
如果一時沒辦法屯兵到很多,就要多注意保和殿換心機道具

外交部分
個人認為都點到Lv.10,剩下的留給高麗以彌補前期心機的不足
而且就我觀察,保和殿心機有5折8折機率低許多

也不要都把外交點給高麗,至少都到10等可以有機率高一點出好侍女
仕女有三等:
百里挑一/千里挑一/萬里挑一


萬里的侍女會長不一樣,10等萬里的侍女有600經驗
但是.....機率之他媽低
我打到高麗都快半個月了,還沒看過高麗萬里侍女長怎樣
到底是三小或然率阿

調教大家可以一開始多熟練,書倒下有微妙的速度
至少你抓得到以後差那麼10點調一下就能昇位份
我個人現在已經不調教了 懶

微服私訪-介面.jpg
微服私訪
有些點等級不高不能去
這裡是收妃最大來源,無課或微課的都強烈建議全收
這樣 你的大臣們在前朝才有指望
有些地方幫些小忙可以用1雞腿1本好書

多拿沒壞處,存書以後對你國力好
我現在都開自動 自動只會幫你挖寶(還不挑
因為我宴會點多,好書直接在那換了
其他地方的爛書就不要換了

微服私訪-迎娶妃子.jpg
我是都拿到了所以還是來炫耀而已
妃子也不是第一見面就跟你走 有些要追很久...有些好到手
人家好感度夠了才會跟你回宮去
尋訪令不要一下用光光...不過已經來不及了XDDD
當然有車要載你一程也可以遇到妃子們
我富察一開始放養就一直點XDDD  前期收妃比我還快

有些點只有一個妃子,有些有三個,
儘量接近好感度快滿再用,因為不是每訪必見(人家也不是每天坐在門口等你
平均10個令大約能見5次就要偷笑了


鳳鳴山/沐府/紫竹林/湖心亭
個人覺得這四個地方的查某最難收
尤其鳳鳴山那個 靠你媽的機掰難收
40個尋訪令砸下去不為所動連見10次都不到
媽的這麼難追是什麼或然輪啦操
我後面就差她收不到
鳳鳴山又是積掰難走到 就連白髮老頭都很少願意載客
中期開始尋訪令也累積也不容易,因為尋訪成就都來到4位數,要點時間才會達標
卡在好感27.28那邊
體力丹3.40顆催下去有沒有走到五分之一的次數我都不敢數
受不了跑去商城買令才收到

我富察那邊約一個禮拜前才把她收進懷裡(一樣也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我要那麼執意全收
那是為了大臣們的前途阿阿阿阿
后宮跟前朝的勢力是相通的,
如果你有注意就會發現有些大臣戰力特別低,就是他們母族的妃子你沒納阿
隨機翻牌就算機率再低,勢力點也可以積到好幾千,
這些妃子有些母族大臣還兩個,一人得寵兩人得道 這麼划算還不收嗎??
都沒課了還不力爭上游你玩得下去ㄇ

皇家狩獵.jpg
皇家狩獵
早上11點跟晚上8點會開放,
上午你就開自動讓系統幫你算,打完吃吃點心收工;
晚上你就是時間到來打(不要超過8:40
無課的就不要想撿尾刀了 你撿不到ㄉ
小課的中產階級也不要想惹 這些都不屬與我們的

活動-煙火2.jpg
活動
一週約會有1~2檔活動
像煙火、許願樹這些都會有全服獎勵可以拿,
獎勵分聯盟(1~10)個人(1~1000),裡面還有分級
無課玩家如果只買銀兩道具,要在1000名內有點困難
我富察試過,最起碼要連花金子買的二等道具也丟好丟滿才會在1000內

活動-煙火.jpg
而且初期最末等獎勵501~1000名還會有成套的男爵裝
現在末等都會是封爵彩蛋
500名以上才會有成套的
所以無課建議要馬積少成多,這次活動道具買來屯著,
屯幾次後一次放(有滿意的獎勵就放
進榜機會才會高

活動-兌換.jpg
因為不管積幾次放,獲得的積分都一樣
建議你們換清帝碎片就好,一顆龍球換不起,10次碎片也是同樣效果
其他都沒路用 (要果子去等保和殿5折300點換都卡實在

活動-跨服.jpg
像這個就是我服大神們給力 帶你飛有夠感激
跨服要該服有衝榜到前100內才能參加
我只有大衝國力那次才有到門檻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洋洋灑灑又寫了這麼多
再來要靠杯這個遊戲
一開始廣告一直在FB出現,我看了好幾天都想無視
本來想回去找宮廷計繼續玩,結果已經收掉惹

看在廣告說是清朝的遊戲想說加減玩玩​​

 

 

 

進來完全不是這回事XDDDDD
因為真的太不是這麼回事我也無言以對
反正我就喜歡古裝題材就...
問世頻大家怎麼進來的,也都是說被這些瞎七八的廣告進來

而且還是要一直說>>>前期真的對非課玩家很不友善,
資源少,獎勵又摳,獎勵送個果子碎片是有沒有誠意啦

上書房跟軍機處都只能花金子
也不給銀兩開的選項(例如1千金=10億銀兩),或是到V3or賢君一級可以開一鍵通關等
一個位子要好幾千金
幾千金都可以開好幾場宴會

櫻桃派有夠缺
女兒紅都好幾壇了,搞得宴會比世頻紅包還難一位難求
(這點現在有改善非常多

想跟妃子來一發也要給先金子

養那些賠錢貨花我時間要賣出去還得先買顆石頭當嫁妝(不管有沒有帶把都是賠錢貨
石頭最便宜還要100金
噢現在變20金一顆耶(大概有人很多人反應ㄅ


大概就是這樣
上位就是要課金,排行榜打開連服第100名都有V6
不像熹妃傳無課也能滴水穿石

 

不過以上都是廢話 功略就是只幾句重點
無課:多爾袞主將、青依專寵、妃子全收、大臣軍機吃書、群臣30資質九品官、
    軍事第一重農高政商、找個好盟、累積才是王道

微課:蘭平王主將、姬小嬋專寵,妃子全收、大臣軍機吃書、群臣30資質九品官、
    軍事第一重農高政商、找個大盟、暴飲暴食、日課一美金心願點石成金

 

你有耐心看到這裡要給自己拍拍手
玩這遊戲要課要盡早(勸你7天內就課),沒錢大課還想課
每天課一美金+配合檔期 回饋也很超值我好像直銷

商城-儲值-累天.jpg
一個月課下來包你可以有30套以上男爵裝
我也是這樣存到200多套,給我主將封公爵
現在在校場主將出馬,對方28人半數封紫照樣全殲 爽阿

這我這樣一套爆食法玩下來,無課2個月內起碼:
賢君一級
國力600
大臣24
妃子14名(4隻四藝各1千以上的常在
一天收兵最少有7千萬

微課2個月起碼:
賢君一級
國力900~1000
大臣27名(起碼能換到1隻女將)
妃子15名(7隻四藝各1千以上的常在
一天收兵最少有1億

因為無課國力到1千萬也大有人在<<<<
這只是基礎,你花同樣時間卻沒達標去檢查哪裡沒做到

你可能會想問 阿你微課的怎麼國力還沒1千萬蛤??
 幹都說我爆食系了都沒在聽
我不只連吃完不吐
連妃子翻牌的
勢力不點
大小
藝包屯超過200包不賞
果子都30~100顆了也不餵
好書貴書都2.30
放著(普書還4百多本
糧票銀都是1百以上
珠寶三款也是百隻的堆
衣服都150套了才會往上轉

>>題外話
根據大神的數學 到公爵要180套
王爵要900套
鐵帽子王要4500套<<超越我可以理解的概念

衝榜活動我都不一定每次會衝
幫聯盟衝出力完了就停

像耗銀衝榜才耗個30億都只排中後了
耗兵2.3億也只會排500/1000的
起碼都是同檔活動過個1.2輪才會全下(這批梭哈了國力1千3以上沒問題
當然這樣國力射一發就幾百萬的跳

這是我的爆食路線
你們要細嚼慢嚥也行XDDD
窮逼八也要玩出自己的路


都說的這麼明白 可惜我不是實況主
就不用打那麼多字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