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or演員表的自己去看維基蛤

標題都觀後感了不需要再介紹了吧.....

圖形1.JPG

這部是應該是我看完歌喉讚某集的時候

想說她還有什麼電影找來看看

結果就看到Doug~~Judy~~~~!!!!!

Doug Judy.jpg

幹這B99裡的基掰郎XDDDD

(之後我會找時間寫篇B99)

總之我就是載了很久 昨天吃晚餐才打開

結果發現還有蜘蛛人裡面的閃電?應該不會有人被我雷ㄅ?

01.PNG

欸欸欸欸還有Amy的前男友!!!!!!

 

entertainment-2015-11-stephan-merchant-the-big-bang-theory-main.jpg

這個有英國腔的ㄎㄧㄤ ㄎㄧㄤ竹竿

02.PNG

是說我有點羨慕這種西式的婚宴

雖然說大學的畢業餐會是在飯店....但就..... 不是像國外那樣

 

一開始我以為就是那種老梗的愛情電影
>被甩但還是去參加婚禮
>在婚禮上遇到真愛
>墜入愛河幸福結局

 

MV5BNjE3MDA2NDEwNF5BMl5BanBnXkFtZTgwMzYwMjI2MTI@._V1_.jpg

幹是說到底怎麼有可能在別人的婚禮上遇到另一半????

襪靠這些完美對象怎麼會出現在婚禮上還單身啦!!!! 太奇怪了吧!!!

我去朋友婚禮的時候也沒看到這種人類阿!!??算了我不是安娜只是個肥宅

這男的好眼熟....是不是有演過什麼王子嗎?

08.PNG

01.gif

他們倆在這段跟著音樂微微擺動的感覺.....頗好的
音樂是Wang Chung - Dance Hall Days https://youtu.be/V-xpJRwIA-Q

02.gif

這段音樂也很好聽

Cyndi Lauper - All Through the Night https://youtu.be/ZONKoKIQ9RY

歌詞也很不錯,如同電影中表現的氣氛 讓人忘記時間

這段舞我re了幾次...  讓人嘴角上揚

讓人想 如果有個人 能這樣與自己共舞

09.PNG

雖然這兩首原曲跟電影中出現時稍微有點不一樣

10.PNG

03.gif

04.gif

這裡我猜....神秘男子可能是新娘的前男友?

噢不女主是首席伴娘 不可能不知道朋友的男友....外桌上還有兩張坐位卡

但是剛剛他也沒坐在裡面,某位邀請者的剛失戀朋友?

因為他一開始是坐在外面的牆邊喝酒...

我說把蛋糕放入口也太危險了吧!!!!

06.PNG

欸欸欸欸欸這人!!!!Holt的敵人!! B99裡跟Holt搶會長的人

07.PNG

11.PNG

我還真.... 沒有感覺安娜是懷孕的情況下分手....

好ㄅ 果然當保姆就是不簡單

05.gif

我以為前男友只是個玩玩沒有責任感的長毛

但這番話....我

他只是怕自己不夠好 然後說一些北七話來嚇跑別人

12.PNG

我就說了吧!!!!!叫你們把蛋糕放門口齁!!!

13.PNG

在這裡的時候

我就想 怎麼櫃檯人員會知道神秘男子是誰?

你哥們?

14.PNG

06.gif

SHIT

幹 幹幹幹幹

你是別人的新郎!!!??襪幹你在你結婚當天跟別的女的跳舞又接吻的........

花!!!??

15.PNG

那臉上燦爛之狂喜XDDDDDD

16.PNG

我還以為會像老套電影一樣>前男友跳船遊過來XDDDD

17.PNG

...我

花惹發!?

我覺得  不舒服......(扶心臟

噢不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Doug Judy a.k.a Pontiac Bandit.........

我嚇死了..... 我完全沒有要看你........OHGOD

這裡我停了很久(整理呼吸

截圖都手抖

19.PNG

欸真的跳河了耶XDDDDDD

table_19-1.jpg

盤子好像都很乾淨耶 明明有上菜DDD

好的,以上

其實這片你要說差也不是,但你要挑毛病也可以

但它就不是需要你挑邏輯BUG的劇情設定

就是個小品

所以我只給2顆星,如果喜歡安娜就看看吧

如果是看在音樂的分上我可以給2.5顆

 

影評符號:
☆☆☆☆★=我覺得不行
☆☆☆★★=邊緣,這個嘛....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及格,如果你想換個口味or多一點嘗試的話
☆★★★★=不錯,有餘韻,雖然還有點遺憾但值得探討
★★★★★=高分,我願意推薦你看

 

arrow
arrow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