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前陣子在噗浪打心得時發現,我似乎看的韓國電影有點多
當然沒有像>闕小豪or法蘭克等等那樣那麼專業

我喜歡韓國這麼多年
相信常來我天空的人都知道
雖然我是個迷妹
但我橫跨不少領域
日本J家底+綜藝底+歐美音樂底+韓樂底+韓綜底+中日韓文化研究底

因為個人讀的科系&專業的關係
也有漫畫底+宅文化+一點遊戲底+實況主底
但我排斥動畫  所以新番影籃的我不會有興趣


加上朋友們喜歡漫威&愛看國外影集
影集目前有看神盾+神煩+陰屍路+大爆炸

漫威的電影
除了浩克&星際異工隊外都有看過

因為我本身討厭英雄片所以最多只吃電影的世界觀歹勢


好了說太多廢話了
就是之後
我會開一個電影影評的系列

我先說,我敢說我算是對韓國有半個專業的程度
所以我的聲音很容易會跟大部分的人(對你周圍的人)不一樣
有我噗浪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發噗的時候是怎樣的....

Anyway


都是我自己的個人的看法
我是屬於觀看一部片or連續劇後,會去找別人的心得觀後感來看的人
因為我不想有誤解這部片給我的感覺
或是怕在文化差異下我的理解有誤(例如梗別人笑但我不知道哪裡好笑DDD

所以
對我喜歡的 選擇來看的東西
我是不會隨便的
如果不買帳我的影評你可以留言窩們來討論討論R

有時後我會去YT看看預告片有什麼(真的有很多新發現
或是看看別的部落客的推薦
或是友人的推薦強迫



個人比較喜歡傳記片or紀錄片>劇情片>喜劇片>戰爭片>動作片>英雄片>科幻片>動畫片
黃色是我選片時最喜歡&最不排斥的類型
戰爭片某種意義上也算是紀錄片,但我會看得很投入(又憤又慨所以近年多少會避開((避免自己過度入戲


灰色的是100%我不會去看的片
會去也只有朋友的逼迫下嗚嗚嗚他們都喜歡碰碰碰碰的英雄片我好孤單
至於沒有畫起來動作片....
如果是指成龍那種用肉身來打的我是喜歡看啦(成龍系列我看幾次有人有興趣想知道ㄇ?



影評符號:
★=蛤?WTF?
★=呃.....這個嘛....
★=喔我看過了,如果你想換個口味or打發時間你可以試試看..
★=不錯,有餘韻,雖然還有點遺憾但值得探討
★=我會主動推薦你給我看喔馬的


大概就是五星方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