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的中字是我上的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浪費生命?

我是要來靠杯這齣劇
因為我棄了

 

原因是女主太髒

 

我說這齣其實有點久了

以前在河道上看有OL說疑似不錯

我以為它是類似一起吃飯吧這種........

只是變成飲酒&下酒菜版... 畢竟我當初為了斗斗的吃飯吧來了一場吃盼旅... 

結果強調獨飲的鏡頭呢
只有開頭跟結尾.....
這是詐欺ㄅ?

 

退一萬步講 連喝什麼啤酒 配什麼下酒菜也沒說
配菜的鏡頭連正面照都沒有<<有也只出現在男主劇中的IG
????

一直強調獨飲時間是個人的享受 
>>>高品質三小&一日辛苦的慰藉
...
貓之懷疑你們上班根本不累

我最討厭善良又樂觀溫順的人了
撕開你的假面吧!!!

 

幹為何男的都喜歡這樣 柔弱樂觀喜歡小孩
幹噁心
噁心(應該要用師爺表符可是我沒有

 

我通常3集內定生死 5集內決定是否棄

本來想說雖然沒有介紹食物
但看在男主我以前就認識的份上...
 

我跟你們說前3集有些微地方我笑了
只是都在無關緊要的部分XDDDD

 

是這樣的>>>
女主窮逼八 每天滑男主IG看他晚餐吃殺毀
1千塊吃不起所以花1百塊買型狀差不多的零食果腹

一個一個吃不夠爽
一手一把一把塞
再來口啤酒 ~~

拿手機邊看男主的晚餐 望梅止渴


嚇掉我的毛

一把抓滿手都是零食屑屑<<<
然後開啤酒噴滿手<<  
再用同隻手拿手機起來滑<<

嚇到吃手手

 

倒回去看確認沒有冤枉她
幹再善良樂觀愛小孩這種衛生習慣是可以的ㄇ!!!!!

我知道有些女生天生不會流汗不會脫妝不會曬黑
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不會沾零食屑的人
我有讀書不要騙我

覺得不科學 PTT看推文
通篇超好看 無法停止 唯一韓劇

.... 我一定卡到陰

裡面的國考生也一樣
不去工作在那邊國考 難怪被分手
拿來當朋友我都覺得沒前途
國考生也有自己的辛酸<<
東尼式白眼 我會假裝沒聽到

 

無法理解決定直接棄劇

果然還是要等斗斗

 

※因為沒有看完所以沒給星星

 當然沒看完所以我也不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