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我不是有天飯...我頂多能算團飯...只是我比較喜歡有仟而已,
就跟像喜歡吃冰淇淋,其中最愛巧克力口味的道理是一樣阿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BTOB的LOGO很像某牌的LOGO耶..

-這禮拜六我要去見神話了
但應援還是還沒復習  哪個好心人能貼給我(我只能用手機上網
我連神話放送都還沒補怎麼辦

-欸你們不覺得崔踏畢這張太過份了嗎?

-沒想到我對以前期盼很久的SMT這麼無感..
寶兒 kangta 沒新歌..神起跟SJ都缺人+沒新歌..f(x)也沒新歌..閃尼就算了..(EXO依然自動遮罩)

-老楊真的在推新女團
-今天早上打開電視看到小賈斯丁的mv,天哪他變得好噁心,還在唱奇怪的歌

-我被崔踏畢在美人百花的訪問徹底K.O..........我完全...唉..不管我就是喜歡阿踏阿!
kpopn.com/2012/05/15/122900/


-馬的希望BB台灣場那天有個什麼統測或學測期末考什麼鬼的!!沏拜阿!!!
TTTTTTATTTTTTTT(這樣可以自然淘汰到很多人!!!
我說到時BB辦在高雄巨蛋一定會淘汰更多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韓版、日版、CD+DVD、CD+寫真、限定版、寫真本、華納版、英文版、中字版、巴拉巴拉版...........我都(((我其實有點想直接把錢包拿給店員,告訴他有寫YG跟BB都給我包起來..

-那只是個承諾...一個對自己的承諾..只是一個對幻想中的你與我的一個不切實際的形容詞。

-公司的歐逆看過強心臟後問我:阿踏是不是怪怪的?
(歐逆他本來就怪怪的阿

-其實..看到以前我們神起上過的日本節目上,出現其他的韓團時,我的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外加五味雜陳.....所以還是按X不看了


-因為實際上並不是TG飯...所以我看的點當然很不一樣..你們會注意眼神,我會注意衣服和頭毛

-大噴笑SMT台灣場 寶兒不來耶

-感覺阿龍會喜歡的款不是必取,就是完美有個性的氣質運動女,

反差很大,不要交最好了啦!


-我為錢包唱首歌:

Are you still alive?~Are you still alive?~
난 죽어가는 듯 보이지만 죽어 맞아~
이 순간만큼은 난 죽어있어 I'M NOT STILL ALIVE!


-沒關係..反正當初神奇寶貝我也是很討厭..整首出來+放送後有大改觀.......走著瞧啦 

-我有個問題厚....BIGBANG到底正規有幾輯?三嗎?

-我不覺得我有脫飯阿?雖然我昨天又中邪似的抓阿踏的圖

-如無意外,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收逼變的專輯也更無意外的話,我今年看到大秀後,YG家的對我就會止血我本來就不是VIP阿哈哈哈

-我永遠跟日版說不
-其實權志龍做什麼我都隨便他了(我看到磨菇後驚覺((我真的對他無感耶他真的不是我的菜阿

-歐霸那推肉山是怎麼回事?[神話東京場慶功宴]




-所以說患難見真情,我看到觸鬚語無倫次後,第一個想到就是我們有仟
最後開門的勇氣是憑藉著對你的愛產生的勇氣阿(所以說阿踏真的是拿來玩的


-不是我想炫耀,要不是他媽我們神起的官司,當初我們在日本就快幹掉跟嵐平起平坐了 幹!你們ELF給我節制一點!

-我真的很反感他們竟然連韓國的正規3都沒有

-全世界我只剩你,親愛的有仟生日快樂今天我會為你慶祝

-拒絕任何人的任何日版,我會堅持一輩子 

-原來M.I.L.K跟少時有這麼一點關係

-所以我才說你們的歌是我唯一的救贖

-允浩你不會怪我吧....  我要去看逼變沒有關係對不對

-其實我在0819那天遇到個媽媽跟我搭訕,

她也喜歡有仟,她跟我相約有仟來時一起去是的我好想見有仟
내 남편來見我了

所以以我打算用力擠錢
-跟我搭訕的有仟阿姨還真信任我...還說要拿錢給我讓我幫她買..你不怕我拿你的錢去買我的位嗎

-悲哀的是....我還征戰完不到7天就要再戰一次。

有仟,希望你在台灣沒什麼人氣。這樣我就有很大的機會到9月都還能買到最前面的票


-我說有仟你幹麻關推特我要跟你抱怨票價太貴耶!!!好啦我會用韓文寫的啦!!!不然英文我也行嘛!!!

俊秀跟雞肉中是無辜的阿


-有仟0914我跟你一起過情人節

-所以 給我個機會,我也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演唱會那天過後,我就知道你們會不會還是我第二個摯愛。


-有仟請你了解,我想問這種敏感問題的用心良苦&內心掙扎
我就是看不慣她們只會問些:如果你是女生,會不會跟俊秀結婚?


-我願意一輩子追逐你,或你們,千言萬語,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我終究還是無法變身成迷妹。
我也不想當你的歌迷,想都沒想過,那我該成為什麼?

-其實我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提起你們,那是光榮也是傷痕,時間不是良藥,它只會造成更多的遺憾。
-老實說我怎麼想都..難以理解訴訟竟然無限期延後他媽的當我是什麼蛤?

-在神話歐霸面前我整個迷妹上身其實我已經連續4個月一直在看神話的東西了
-我決定了一件事...身為迷妹的重大決定但這個決定是秘密,因為簡直天理不容、傷人傷身又傷心。
我真沒想到我竟然走上這條路
這是你們逼我的

-所以說有仟阿...我永遠都不在你的理想型內阿

 

你們每個人都:要孝順父母

 

我就只接澳都了


-呵呵我怎麼可能原諒勝逆咧?但我還是會為他努力應援當然啦一事歸一事阿不要那麼幼稚好嗎?

站在舞臺上他是李勝利而不是李勝賢阿


-我反而決定寫信給權志龍附上我的真心

-我瞬間就有GD手工信的藍圖...但是阿踏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