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
是BigBang 他們的培訓實錄裡的一些旁白話

我覺得說的不錯
所以把它們全部打出來

廷有意義
也些許還廷打動人心的

各位可以看看



*大成*
每一個呼吸,每一個腳步
都是為夢想累積實力
夢想有如畫絹那麼絢麗
有如希望那麼甘甜
那些是我信仰的全部
是我微笑的理由
希望是使我前進的動力
胸中的理想是使我微笑的動力


*賢勝*
不知道我走的路是不是充滿了荊棘
反正我走的路是充滿苦痛的
在那黑暗和痛苦中總有一絲光亮會喚醒我
我知道
與苦痛帶給我的眼淚相比挫折之後的淚水會讓我更傷心


*TOP*
為了那個殷切的希望而走到今天這一步
現在我站在哪裡?
自己問自己,卻也找不到確切的答案
但是如果我能找到我未曾發現的另一個我的話
這一切也就有了方向
我的選擇是無悔的
我要去發現另一個我


*志龍(G-D)*
自己選擇了歌手的路
今天也走在向著遙遠方向的路上
這條路的盡頭就是他想要得到的世界
向著夢想走去的遙遠的旅程
現在才剛開始
靈魂居住的地方就是夢想的所在
這裡是出發去那裡的起跑線


*勇裴(太陽)*
燦爛的都市的夜空遮蓋了星光的璀璨
但是不被看見的星卻並不是消失不存在
總有一顆星是永遠為我閃耀的
雖然他現在還在很遠的地方
我要為了尋找只為我閃耀的那顆星
默默的一直走下去


*勝利*
人生是一條回不去的路
只要抱著有放棄的心態雙手就只能擁抱絕望
面對明日火力集中,絕不輕言放棄
即使辛苦也往前看,我是不會停止的


*最終*
要想在最高的地方成為最亮的點
不斷挑戰自我,是他們要成位歌手的必經之路
歌手也像落下的花瓣一樣,在一瞬間完美、華麗
然而在美麗之前先要經歷痛苦
為了完美在傷心都要忍住
每個新人都一樣
哪有不經風雨就飄香的花呢?


*二次淘汰*
我很了解那些我將要拋棄的苦痛
留給我的那些孤獨我也從沒有忘記
但是我從不畏懼
就算有一絲光亮也要追趕,就算希望渺茫也不放棄
就算永遠等不到綻放的那一刻
也絕對不會淚流滿面
花兒即使凋謝也不會責怪強風


*花開*
現在我的淚水和汗水是在描繪我的夢
落在地上的眼淚的價值是我終究有一天會夢想成真
製造奇蹟的美麗的人,我就是這主人公
為了夢想努力吧,無論誰都會成為奇蹟的主人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