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來段前言,會翻這首是我眼殘和腦弱的後果,也是給那位請我翻譯的噗友的附送

 ((*天空都不能用噗浪的表符拉幹!!!!這樣怎麼表達我的心情阿阿阿阿))

這首歌在翻的同時我有上網找一下
因為RAP這真是讓我擔心

我隨隨便便找了一輪 沒有半個中譯版


意思是林杯是第一個中翻這首歌的人爽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沒人可借鏡,其實我有幾句翻不出來,猜猜拆拆個半天


所以我並不打算為我的翻譯負責(好啦我還是會拉),阿也別來指正我,我的文法還是有點差阿幹

因為我韓文還沒有很好,所以翻起來還是有點幹你媽的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既然我都整理好放上來了,請了解我在翻譯的過程已經修改+思考語意過非常多次
所以就算之後出了比我更華麗更有意境更通暢也別想要我改拉阿阿阿阿阿

阿這首歌林杯我可是第一個做中翻的耶(應該拉)
那就一樣如果有人要拿去後製也來留言一下
沒問過就幹走的腳踝多長2個雞雞拉



www.youtube.com/watch<無MV只有歌


 

LEE HI - Special (Feat. Jennie Kim of YG New Artist)
 
He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rtbeat. beat. be-e-e-eat. Ooh ooh ooh ooh.
He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rtbeat. beat. beat.Ooh ooh ooh ooh.
 
사랑한맞는지.
愛上你是對的吧
 
그저전쟁을아닌지.
那並不是一場戰爭對吧
 
엉킨기억에웃다가.운다.
在糾纏不清的回憶中哭泣,笑一笑吧
 
 
 

 

누구와의좋았던기억보다너와함께힘들었던시간이그리워.
比誰都還要懷念,和你共同熬過辛苦的那段時間
 
원해서앓고있어.
情願還在那個時後
 
사랑은아파했던만큼사랑인것이라면
如果愛的越痛,也能愛的更深的話就好了
 
내게다신없을사랑.
你不會再愛我了
 
이렇게해서라도상처가되어서라도안에자리잡아줘서고마워.
就算這樣分手也,即使已經受到傷痛,也謝謝你,緊緊抓住在我心中的位置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so special to me.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so special to me.
 
 
**RAP**
이게이별인가봐 (we died).
這就是所謂離別吧
 
이게미련인가봐.
這就是所謂的依依不捨吧
 
사랑과집착보다독한병인가봐.
愛情似乎比痛苦還要多吧
 
멍처럼번지다가깨끗이사라질것만같던.
就像將傷痕抹去般利落的清除吧
 
영원히나와함께자라갈깊은흉터인가봐.
你和我在一起的話,會永遠會受到傷害的吧
 
눈물속에네가숨을쉰다면마르지않게,
我眼淚中的你,似乎連呼吸的痕跡都不輕鬆
 
아직도상처속에네가꿈틀거린다면아물지않게
直到現在還不停的,為我受到的傷害努力撫平
 
할께아파도너면.
會的,即使痛,只是要為了你也沒關係
 
슬픈기억이라도내꺼면.
悲痛的回憶留給我也沒有關係
 
 
 
행복이아니더라도불행이더라도네가내게거라면선물일테니까고마워.
就算不幸福也沒關係,就算是不幸也謝謝你,因為你已經給了我最棒的禮物了
 
죽도록미워도고마워.
就算到死被你怨恨也很謝謝你
사랑하고상처받아도두렵지않아.
就算再陷入愛情而受到傷害時我也不會再害怕了
 
너만큼아프게없으니까. No, no, no.
因為不會再有,像和你在一起時的傷痛了No, no, no.
 
소중한.
最珍愛的,你阿 你哪 你呀
 
사랑은힘들었던만큼사랑인것이라면
如果愛的越辛苦,也能得到更多的愛的話就好了
 
내게다신없을사랑.
你不會再愛我了
 
이렇게해서라도후회가되어서라도.안에남아있어줘서고마워.
就算這樣分手也沒關係,即使後悔也謝謝你,因為你依然還在我心中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so special to me.
(First you made my heart beat. Then you beat my heart.)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you are, you are, you a-are
so special to me.
(First you made my heart beat).
 
He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rtbeat. beat. be-e-e-eat. Ooh ooh ooh ooh.
He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樂研究生 的頭像
    韓樂研究生

    朝鮮全羅八道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