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驚覺,星期六正逢阿昌生日,
又正巧大樂透無人中獎&快要開獎(其實我不知道是今天還是明天....((證明我沒在買的)

今天彩卷行排了好長的人,沒辦法適逢吉日,又逢週五,再逢快開獎,更逢獎很大D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去買彩卷...也是人生的第二次.......(我知道有夢最美但放在夢中即可TvT
所以我不只劃錯位置,又少畫一個數字(排隊人白眼

 

哪阿昌~生日禮物給你

(一張電腦選一張自選,阿昌的02、18;預祝9週年、出道紀念日12、26;04我愛的數字&在中的生日)

생일 축하해~~

----------------------------------------------------------------
20:44開獎

 
  我雖然中了3個號碼,但沒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