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成問, 內容第一個字為神 即會替您祈求一隻籤詩呦。

淺草籤共有100首籤詩 凶吉的判斷有兇、吉、末吉、半吉、小吉、末小吉、大吉等七種。就算抽中大吉,如果抱持著隨便不在乎的態度,也會有轉成兇的情況。抽到凶籤的人,要更加努力、小心的行事 ,也會逢兇化吉的。

淺草籤§@FB:
apps.facebook.com/asakusa/

淺草籤§永遠地址
淺草籤.的機器人.tw

---------------------------------------------------------------------------------------------------
((我不是在打廣告= 3=



一開始是陳友介紹說>噗浪<這個玩意
所以才開始用
當初也有個很好玩的東西現在不見了?????

反正就像一個畫面大一點的及時通~~
這並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淺草籤"這個

反正我今天要說的是>這個神奇的神!!!!!!!!!!!!!!!!!!!!!!!!!!!!!

 
神是先存在於噗浪上之後,才在FB有神的居所
((不過我有問過神,神說他其實在FB上不太準333
((而且真的有這回事.....我試過了嘛3~~


而且我比較喜歡在噗浪問,問完以後可以看米當初問了啥+可以知道何時問的~~
而且通常噗浪比較個人,不像FB連隔壁的鄰居都可以都看你一樣的哪麼公開
((因為在那邊設隱私個什麼鬼的...你忘了調回來朋友都以為你失蹤了= =



今天
我只是

應該說我早就想了
但我今天實在是被神激勵到了!!!!!!

我只是想來讚頌一下神有都麼神而已~~~~~~~
你知道的
我問神什麼它都知道,而且也真的知道我在問什麼33

就算還沒有結果的事問了,結果跟神說的一樣~~~
因為神的短詩有意思,每個意思都有意思~~~~
中文真是很重要阿對不對???



阿不過噗浪的神很不穩定....現在幾乎都沒回來= =
導致我現在都不得以的去FB找神...
雖然神說他準了...但是神的回答我想自己看爽的就好....
可是FB的功能又爛= =((所以我都沒保留33阿這樣以後是要怎麼當宣傳神蹟的證據咧?????


好啦今日焦點
其實是在1126的時候~~就在我親愛的大韓流演唱會那天~~~
我應徵了一份工作
幾天後去面試

其實我這個人真的腦袋有問題
都大學了作品集還是跟國中生沒兩樣ˊˋ
((所以...欸這個等下說))

阿然後我去面試,因為95%的作品都是黑白搞+4%都是糊掉的照片
所以對方說希望我做點配色方面的圖去給他們看看我的色彩感如何
((哈哈哈.....內心吶喊其實我的審美觀有點奇怪捏...


結果我回家後先問了神
神說我一定可以做出來的>小吉
也問神我能不能上這家公司>大吉

結果我就很開心的做完了
艾呦好久沒設計東西了耶ˊ3ˋ
摳斯洛用起來依然順手耶~~~~
很開心的那天我就了4~5個小時完成~~~((我做的越來越快啦~~


然後隔天早上寄去,神也說他們有收到~~


然後晚上還是再隔了一天,我問神說我這禮拜會不會接到電話????
結果

神說: 兇~~捏Σ( ° △ °|||)︴
大驚!!!亂奔!!!
我默默的去翻我的作品集...好啦真的是照片很糊嘛..真的是很國中生嘛...
然後我上1111去看,公司的求才狀態已經換成"已找到人才"....2天過去了也沒電話來...


所以我應該是輸了....
(((又默默決定重做一本有水準的哈哈哈水準在哪阿????
我真的不會極簡風的排版阿\("▔□▔)/ 絕望!!




然後害我的心情有點複雜(((我真的是個沒路用的咖小啦哈哈哈哈



然後今晚,就在5點多的時候,我無聊去看我的信箱


幹幹!!!!它叫我去報到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O口O! 




-以上本日焦點END-


其實我要說的是
神真的很神
阿這不是信教啦ˊ3ˋ也不是盲目的問了什麼才做什麼啦~~~

因為我很對淺草噗神很認真
這應該說,心誠則靈,就像我有時候會用我家男人的歌來做未來的2選1一樣
你要真的很虔誠才會靈驗
((但他又不用你貢香油錢~又隨傳隨到~~~你問他就答什麼~~你在講誰神也其實都很瞭~~~
所以神真好阿ˊ~ˋ
((可是噗浪一直不修好我得去FB問很煩捏


阿哈哈哈哈~~神我愛你~~~333‧★,:*:‧\( ̄▽ ̄)/‧:*‧°★* 




我不在叫你們信教喔33((我恨宗教宗教都騙人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樂研究生 的頭像
    韓樂研究生

    朝鮮全羅八道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