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回首過去有很多事

我發覺我是個不會"分享"的人


像之前陳友問過我>中樂透之後會怎麼處理?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誰都不說,自己默默的自己花錢
花到快沒了,甚至是花沒了才會說,所以我有可能到死到不會說

 
阿有什麼辦法?
我這個人這麼有病、這麼機掰
沒有朋友怎麼分享?

阿你說家人.....

你不知道
我家的人最會一件事>在你內心心情非常好或想改變的時候,狠狠給你潑一桶尿

當然你說他們有什麼罪?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內心愉快,所以他們當然有罪阿!


所以呢~
就因為這樣,我從小就一直這樣被潑尿
所以我有什麼事就跟我自己說就好((阿反正我從小也沒什麼朋友))
也所以咧~
我很少在跟別人抱怨或訴苦ˊㄇˋ
每次我都是聽眾,所以我朋友很多也是因為這樣嗎???((因為我是個傾訴的好對象?

也因為這樣,我也養成了一些習慣
我喜歡聽人講話,看別人講話,我喜歡聽,
所以有時候出去吃飯,我才講幾句,但其實我聽你們講話其實很開心
((但其實這還是有分別的哈哈哈)有時候我也不是很開心這要看人)



所以啦~這種奇怪的養成方式造就了今天的我
對我而言,分享就某個意義來說=解釋
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解釋我今天在學校我遇到了什麼人有在工作的地方有什麼人豪小我之類的話咧?
因為你們又不相信我,只會補我一句:妳太誇張了
(((你知道這害我內心受創嗎?蟻王掛了都可以搞出9頁全黑告白了!我到底何來誇張?)))


所以日子久了,解釋的東西多了,但沒人相信,就更多了
那林盃自己跟自己講就好了阿
為什麼我要去浪費我的人生告訴你我遇見了人什麼然後讓你覺得我在豪小你?


所以說父母都是大西瓜


也因為我長期不知何分享,所以我也抓不到分享的時機,而且總是被潑尿
所以,我發生什麼事、我做什麼事,我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所以我不打算告訴你們我要去上班這件事,誰叫你們在我想說的時候又潑我尿╮(-_-)╭ 


我都快自閉症了((對你們
反正都沒人相信我只要吸到太多汽機車的排氣煙就會扁桃腺發炎再併發鼻竇炎
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指控我是感冒
一直污陷我一定是因為床底下很多灰塵而過敏
幹您良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樂研究生 的頭像
    韓樂研究生

    朝鮮全羅八道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