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搭配H.O.T.的妍歌(A Song For Lady)這首歌來食用) 
 
 
陷入韓樂這個世界第11個年頭
 
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
我熱愛韓樂,因為常聽、喜歡聽,我從歌聽到韓劇再聽到韓綜再聽回韓樂
 
老實說
一開始就沒有目的,我只聽著聽著,漸漸聽懂你們再說什麼、聽懂歌詞在唱什麼
我沒有從基本開始學,導致我無法讀跟寫,
終於,從今年的11月開始,我決定從頭學起,
 
 
以前有老師問我,你沒有學過你怎麼知道你講的對不對?
當下我答不出來,因為在我覺得,我聽他們說什麼,我就跟著說什麼不就對的了?
但後來也證明,老是這樣不行….
 
 
我開始學之前我媽問我:學韓文的事目的是什麼?

我也答不出來,我心中的”答案”我無法解釋,不是目的,更也不只是興趣就可以帶過…….
 
 
我開頭不是寫要搭配H.O.T.的妍歌(A Song For Lady)嗎???
 
其中有段歌詞,是佑赫和在元的口白:
 
"미안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그리고 사랑해요
제가 이 노랠 몇번이나 부르는지 몰라요
자꾸 눈물이 나서"
 
 
我原本,一句都聽不懂,直到他們結束、解散.....
 
有一天,我再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懂了
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雖然我花了很多年才聽懂他們在說什麼
 
 
直到現在
我依然不知道我學韓文的目的是什麼
 
我只是想
如果有一天能見到他們一面
我只想對他們說:
 
오빠...
죄송해요
還有....
사랑해요
 
 
我是不是依然太晚?
我是不是不夠愛你們?
 


 
 
죄송해요..
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
我真的對你們滿心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樂研究生 的頭像
    韓樂研究生

    朝鮮全羅八道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