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如此,我還是.....

 

 
從訴訟爆發之後的8月開始,到現在2010的4月中

我想了很多  

即使


即使.....
 

 

 

 

 
結果真的跟我們想的不同

也不應該怪他們,畢竟這是一道難以跨越的高強 



 

但是.....即時這樣對我自己說.....即使這的確是對的

我還是難以忍受

對我而言

 
 

這還是背叛

因為.....你們還是騙了我們

 


你們說   

 

 

 

  

 

 

 

會永遠的
 
你們說的  

  

我雖然年紀小,但也20有1了

我至今還記得

我知道沒有永遠的那一天  

H.O.T.解散的那天

從那天開始我知道,永遠.....是不存在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還是有人做到了永遠

 

 
那就是神話   

 

 

 

 

 

 

 

 

只是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神話做到了 

 

而H.O.T.不行  

 

神起也不行?............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有結果  

可是

我們記住H.O.T.的教訓

為什麼.....

我們還是.....幫不了神起?

 

 
我總是一邊哭一邊想

身邊沒有人可一起理解

是我愛的太深.....還是身邊的人都喜歡的不夠? 

  

除了仙后之後,都沒人願意幫我們

除了仙后之外,所有人都覺得我們應援是無意義 
 

都只知道他們在打官司

只會問不是解散了嗎  

  

沒有人願意深入去了解

有多少的謠言

有多少的污陷

 

就是句喔..是喔帶過 


我很想問

我們真的有前進嗎?

我們.....是不是還是不夠努力?...

可是

我有看到努力阿  

我們.....

我們有努力阿  

我們流了多少淚在打出我們的心聲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願看、不想看..........

 

從打官司開始

我就知道這是一條遙遙無期且黑暗的路途 

 

因為對手是SM,是整個韓國演藝生態  


 

很多仙后都說

要相信會贏、當然會贏、我一定會成功的
 

我想

說這些話的親們,其實也知道這是條看不到前方的路吧?

 

因為都很不安,都知道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都知道.....這是條不管前進後退都會很辛苦的路吧? 

  

這幾個月來的訴訟期

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但也只準備了,知道消息那一刻能夠冷靜走回房間的勇氣而已 
 

我實在

即使準備了那麼久 

還是不能接受結果是.....那個光看都會心痛的詞我不會打...   

其實我希望所有仙后都好好看看凱希家的網誌http://cathy0616.pixnet.net/blog

目前共40頁,我在前天把它全部看完

期間我哭了好多次,也笑了好幾次

凱希版主似乎能翻譯日韓文、從事翻譯工作?消息非常的快速、正確

看完後

我對這整件事有非常的深入了解

也對SM更感到害怕

因為.....

他們不會讓步的

訴訟期間有太多不實的謠言
尤其一開始
我疑惑為何允浩沒跟在中一起走?


難道....
你們在螢光幕前是放送形象嗎?

我對你們
從不曾有一絲懷疑


只是認識韓流快10年間
我看了很多的令我失望的真實
畢竟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經過包裝跟劇本修飾出來的



那面對Cassiopeia的話語和感情
我想一定是真的吧


或許還是有人不這麼想吧


在中在MKMF上的話語
讓我對你們的疑惑消失


是的,我會相信你們。
充滿믿어요的那場,我相信你們都看到我們的所有應援。

允浩,身為隊長,你一定背負比我們想像中、理解中都還要大的壓力吧?
可是....對不起又再給你負擔...
..你說過的話,你會...做到的對吧?


 

其實我想

或許

這樣的膠著情況也好
  

只是暫停團體活動,沒有解散

團員各自活動,持續曝光


我們會一直應援,橙子做到了,我們Cassiopeia也是可以的


然後

我們會一直等待

等到天荒地老  

直到

神起回來的那天  

或許是1年、5年、10年、15年、30年.....


然後再做一段比神話10週年短片還更催人熱淚的回歸視頻 

 

雖然時間越久,我們越痛
可是沒關係

我們心痛沒關係

我們流淚不要緊

 

只要你們回來,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只要你們開心,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

只是

我還記得H.O.T.的事

我還記得,當年我們做了我們所有的一切

卻是那樣的結果
 

而這幾年看到熙畯說

 

“沒想過會解散”、那些後悔的字句.....
 

又想起那兩封莫名奇妙的父親確認函 

我只想說關你們家長什麼事?

你們可曾真的了解仙后跟神起的關係? 
 

為什麼要發這種最後撕裂FAN心的確認函?

或許

台灣的家庭倫理沒那麼重 

我還記得

你們說最重要的東西是東方神起、家人、仙后.....



如果

 

如果.....

 

 

 

 

  

 

 

 

 

或許我是太貪心

 

或許是我一個太自私的想法  

 

 

  

 

 

 

 

  

神起.....難道不能成為你們即使拋下一切都想擁有的第一順位?
 
 

難道.....神起不能讓你們拋下所有包袱都要在一起嗎?....... 


仙后是可以的,因為我們的零順位就是神起
 

 

我知道你們有太多的包袱,太多的人情,太多的壓力

 


我們能夠 
能夠再對你們有所期待嗎? 

 
我們能夠再相信有永遠這個作夢也渴望的想法?

 

    

 

 

 

  

或許

我們這些當年是H.O.T.的FANS的人

又給你們不少壓力吧.....


是你們將我們破碎又化膿的心醫好

 

允哪.....在阿.....天哪.....秀阿.....珉阿.....

 

答應我們會回來吧
那句믿어요始終是我們的誓詞 
 

 

 

 

 

 

請你們也相信我們吧 

 

一切都沒什麼好猶豫的 

 

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