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

我爸說:  他明天要去噢ㄎㄧ那挖~
 

 

飯後去溜搭回來

 

 

:班機取消了 

:剛收到簡訊說有颱風

 

<<只好安慰他幸好不是到機場才跟你說不飛了
可以想像他的失望
因為我知道有做了一陣子功課
都退休了想出去玩卻被颱風這樣衝康

等我有錢再帶你們出國ㄅ<<出來混總是要還債的....

 

不對 我笑不出來
不好笑

 

因為我13號要去見我初戀 此行不得閃失
就算要閃失也要等我見完他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樂研究生 的頭像
    韓樂研究生

    朝鮮全羅八道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