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是121020(六)的那場
先說其實我還廷驚訝的,竟然會開兩場在台灣而且這次很多韓大站都會來台灣..天哪好盛大
話說要從我排隊買票那天說起嗎?

你們不想聽我也還是要說這篇算是好話比較多一點的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TAIWAN】

日期:10月 20、21日(六、日)
地點:臺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票價:7300 /6800 /5800 /3200 /2500 /800 (元)

售票日期:2012.08.19 (日)
售票時間:AM 11:00
售票單位:年代


我的行程是121020(六)逼變演唱會,121021(日)鶯歌行    買票:

 
我沒辦法信任我家網路,所以我到端點的金石堂去排隊...

早上11點開賣....我大概五點到

我其實前晚就有先來看一下...已經有6.7個在準備睡在門前了
早上到時我是第10個,其實買票中間有點小插曲...當時的狀況已經在噗浪發洩完了所以我懶的再講了
但我還是有買到我想要的票,我在A跟D之間猶豫最後還是選了A,但我當時的直覺是D比較好

這也是我目前第一個搖滾區(因為我從來都不是迷妹..也當不起

然後買票後的感想:
逼變的迷妹跟智障迷妹和自以為是的迷妹真他媽多
 
---------------------------------------------------------------------------------------------------------------------------------
(進入本文)



從逼變出道時就認識他們了,應該是說我認識了YG中認識了他們
所以從他們一出道時我就知道,他們將來一定會大紅大紫(然後都沒人理我)

在我們神起出事的之後,逼變給我許多力量,
我前幾個月有打了一篇我心中的逼變和神起(只是我一直沒打完..之後我打完會放上來的

我當初,會喜歡逼變是因為他們的音樂,是的,音樂
個性孤獨又惡劣的我,從他們的音樂中體會到的希望跟快樂和幸福每次都讓我淚崩

所以,我曾那麼幾度,想說乾脆轉去當VIP算了(允浩你請不要生氣拜託!

然後就在逼變的5周年,他們成為我心中的第二個摯愛

我還曾經一度想說,如果神起之後不在了我應該是會轉成VIP....吧(允浩我感受到你的殺氣了!!!
但是,逼變的迷你5和迷你5.5讓我真的非常超級的,感到失望
我和一些逼變的飯討論過.....原來.....唉


不過
所以這次台灣場我決定再給他們和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那天搖滾區要4點半開始排隊,照理來說我應該要3點多就到
但前一天我還在繼續趕要給BB的禮物,是的你沒看錯!!!我連有仟都不給的竟然給他們
(不過禮物這件事我恐怕要開另一篇來說了
,所以先暫時不提)
 

 
---------------------------------------------------------------------------------------------------------------------------------
(進入演唱會.真本文)
(我因為沒帶相機只有手機,所以我為了我自己著想去幹別人的圖片來協助解說
雖然我也想儘量找我看的那一天的照片...但就是沒有所以我只好....)
 

我4點40幾到小巨蛋...沿路都是周邊
我本來想去看看官方週邊,但懶的找而且我應該是也不會買
在小巨蛋裡晃了下然後買杯飲料就去搖滾區排隊的地方等~

 
大概6點半多那邊,大家都站起來,準備要進場了
話說大家都打扮的很用心,不管是志龍的帽子或是One of a Kind的舞者行頭,

阿基本上我看到的都是志龍的飯居多

不好意思我喜歡的是阿踏

 

我大概是站在這個位置,欄杆前第2排,然後身邊有個好臭的高妹
前面第一排都是日本人,素質有夠差,
還有,我不是很想說,櫻花妹請去吃大便好嗎?
怎麼來台灣竟然還拿日本場的應援手燈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驕傲的什麼鳥阿幹

 
我站的位置正好正對著舞台的右側,似乎是樂手們在的位置。

(各位請記住這張照片的位置,很重要!)
 
還有,因為遮住的布簾沒有遮的很完整,導致我A區那邊的看台區座位的人,
可以看到布廉後的狀態,聽說是志龍一直在那邊拍照?所以右側看台區一直尖叫尖叫,

然後真的不是我要說,馬的逼變的歌沒有什麼好放了嗎?
只會神奇寶貝、BAD BOY、BLUE、Monster....

幹!
根本是迷你5跟5.5的歌嘛!!!!難道這些對來這裡的人BB就只有這樣!????

喔不好意思我忘了,
因為多虧迷你5開始的爛音樂吸引了很多新妹跟顏飯
真開心阿權志龍 因為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阿不是嗎?

所以新妹們根本不熟以前的歌


接著

開-始拉!!!!!!!!!!(迷妹模式啟動!!)
 
 
然後我真的!!!!!!!!!!!!!!!!!!!!!!!!!!!!!!!!!!!!!!
天那!!!!!!我的阿踏踏!!!!!!!!!
我最愛的的阿踏跟我第一個愛的勝膩就站在我A區這邊!!!!!!!!!!!!!!!!!!!!!!!!!!!!!!!!!!!
天哪!!!!!阿踏一開始根本睡著了!!!!!!!!!!!!!!!!!!!!!!!!!!!!我愛死你了

因為各位也知道,
這透明棺出現到他們拿下氧氣罩之間10秒是有滴!!!!!!!!!!!!!!!!!!!!!!
我在這10秒間把睡著的阿踏好好的掃了一遍!!!!!!都烙在我視網膜了!!!!!!!!

 
 
(然後這張是在馬來西亞場睡醒的阿踏,拍到的人簡直神阿!!!)


我好開心呀阿踏,你跟我最愛的勝膩一開場就站在我的眼前
然後唱什麼歌我就不說了
,我前晚只睡一小時多

我站在搖滾區
,空氣真是好差,櫻花妹有夠機掰,高妹真的超級臭!!


我阿
真的是第一次站在搖滾區,也是我看演唱會來這麼多次,
這麼的第一次,因為我歌全熟、人也全熟、一切都對他們的一切都很熟,
我是這麼第一次開迷妹模式到99%耶

我是真的第一次隨著音樂搖擺身體,幾乎是在Club一樣了我
就在這一天,我成為了VIP,那天我真的全心投入音樂中


還有
因為站我前面其中一個櫻花妹拿著寫著勝膩我愛你的的布條,
而且勝膩其實還蠻常過來的我們A區的,

有些人不是常說我跟偶想對上眼了(我個人都>

結果我真的發誓!!!!!!因為我A區都幾乎都是智龍飯



勝膩真的是看到那個櫻花妹的布條露出>
幹那得意的笑容!!!勝膩呀!!!!努娜我愛你呀!!!!!

勝膩阿!努娜我有話跟你說呀~你呀~是讓我成為努娜的第一個人哪,

馬的想當初你們出道時 我怎麼算   左算右算,連數學這麼差的我,怎麼算!!!
你就是比我小一歲!!!!!為什麼!!!???(崩潰

所以勝膩阿!!!努娜我愛你阿!因為你我成為了努娜!然後你那天SOLO的時候都在T走道,
努娜我幾乎看不到啦雖然我有看到一小部份...但是勝膩你真的好帥阿!!!!
你已經不是小孩了不是小孩到我無法忽視了我但依然愛你啦勝膩

就算我不會原諒你跟日本必取一夜情的事我依然會永遠的為你應援啦!
 

再來是我們永遠的大聲阿

努娜我阿  我看到你背上翅膀飛翔的時候  努娜我真的為你哭了 

屋裡大聲是天使阿  努娜我真的很高興  你走過了那些傷痛跟過去  

你笑著的樣子  真的非常的帥氣阿  就像當年的姜大聲一樣  努娜我真心的為你開心呀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GD&TOP的舞台


바보、BABY GOODNIGHT、OH MOM、Always、Make Love
這6首都是我最想要的歌單,當然..我不是白痴或是無限期待的迷妹
這種妄想歌單只有出現在以前他們還沒那麼紅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這種歌單頂多出現在韓國場   海外場是沒有這種機會的I know
所以我的歌單裡一首歌都沒有出現阿幹!!!!



我要阿踏SOLO舞台阿幹!!!!我要聽無所謂!!!我要聽OH MOM阿!!!!阿踏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可惡的權志龍!!!!都是你!!!!!馬的開場只是小播了一下你的MV全場竟然大尖叫+狂熱!!!襙你媽!!!!!!!!



接著出現了뻑이가요喔厚好吧暫時原諒你!因為這首歌害已經在音樂中搖擺的我更是搖擺了起來
完全Club模式了我,내 랩은 대한민국 기호식품기호식품!

喔買尬超爽!我為你應援耶!阿踏我愛你!기호식품!!!我愛你!




然後因為這首歌我確認,
我身邊的包跨很臭的高妹和你老母卡好櫻花妹都是新妹!去屎吧你們這些新妹
(我的新妹定義:只要是他們的歌有一首不知道就是新妹啦)

馬的竟然在這麼近的搖滾A區,
錢這麼多竟然可以買到7300的搖滾區還不會應援(父母的錢有那麼的好賺嗎蛤?)

不管哪首竟然沒有多少人會喊應援除了尖叫之外你們跟灰塵沒兩樣阿
 
我在事前想我應該會哭的,的確我真的哭了
其實我要告白一件事,我跟他們五個都有對到眼神 厚真的啦相信我啦!

在最後的問候時....我哭了...孩子呀...讓我想進入這個世界的,除了謊言之外就是這首
這首歌,那句 BIGBANG IS BACK  讓我真的很心傷,
 
我等的人從沒回來過,你們卻總是回到我眼前

 
 (你是戴帽子穿白色西裝那套但是我找不到啦)
我流淚之後,阿踏竟然走到我面前,是的,我就跟你這樣對上眼神流淚
 

阿踏我愛你



再來我實在不想唸...新妹是怎麼回事?謊言竟然不會應援?從開頭開始得應援有那麼難嗎?
只是名字而已耶?
我散場時還聽到兩的女生在說:我不知道他們名字怎麼唸 好難唸喔 我根本不會喊耶

要不要去屎一屎阿你們這些必取?


我看到阿踏亂舞好多次只要他在我視線範圍出現我就鎖定他

至於我親愛的小太陽咧............不出所料的他還是頂著那我不以為然的頭來到台灣
我是...無所謂啦小太陽是我在逼變第二個喜歡上的(因為勝膩太油所以換人...
....但當他從純情小太陽變成熱情賣肉巧克力時....我也就 (喵嗚算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脫阿你!!!以前跟女舞者稍微靠近點就害羞的你...現在你真是....喵嗚

 
你看看你!!!!雖然我早就知道你會脫!!!巧克力腹肌阿!!!!
然後我對你們的紋身品味真是你們爽就好了
 
我對小太陽的感想就只有:恩真是熱情無比
這傢伙竟然整場都講英文,你他媽當我們是智障嗎?
((結果有人傳言是說他們以為台灣是講英文的地方...呃........ 喵

給我講韓文你們這些小王八蛋!!!!勝膩你可以不用勉強你自己講中文啦DDDD
韓文我們聽的懂啦!!!!雖然我不是聽不懂你們的英文啦
(其實發音還算蠻標準,沒有韓文日文的那種腔調,
畢竟韓文沒有那種捲舌音要發音成這樣應該是練的很辛苦八?)


但還是講韓文吧你們!!!!!!!!!
 
 
我真的很想說....阿踏你真的不熱嗎   我快被旁邊的高妹臭死+熱死了耶....
 
看到小勝膩手上的那個小手牌了嗎?應該是安可的時候,在大家都被舞臺上的哥哥們吸引目光時..
我注意到小勝膩撿起了地上的(就是跟圖中一樣的)手牌,
走走走的走到我們A區旁邊的看台區,把這個小手牌丟上去可惡我好想要阿!!!!

 
再來厚,考試的時間到啦~~~~剛剛我不是有要你們記住什麼嗎?????
其實我覺得安可還真久...他們就在安可時跑下來了...可以請你們回台上好嗎?
我可不想看你們餵魚....結果餵著餵著,永裴從我面前跑過....嘖嘖


再來...大家記起來我要大家記住什麼了嗎???
 
是滴就是這張,權志龍這小子跑著跑著就跑到我們A區這邊來了
然後他魚餵著餵著就站到圖中的攝影機架台上,他跟我的距離就是如同這張照片再近一點....
真是.. 喵...你能不能叫阿踏來阿? 我看到你就很煩耶

但因為這樣,我這邊的權志龍迷妹都>
 
煩死了
 
散場了
跟各位介紹一下,這裡就是我站的地方,蹲在地下那兩個就是櫻花妹,
條紋那的只要志龍一靠近這區,

她就開始瘋狂尖叫大力跳腳,我旁邊那個很臭的高妹就被她踩爆腳,
白色那位,就站在我前面,整場不站直,整個人躬身趴在欄杆上,一個人佔兩個人的空間,
操你媽的必取櫻花妹都給我去吃屎!

 
結束了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可能是因為隔天還有一場,
週邊的攤販都還有在賣周邊,當然都俗俗賣,抱枕扇子什麼的50、100的這樣賣
不過我不會買



 
---------------------------------------------------------------------------------------------------------------------------------
(上半部結束)

但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阿踏 121104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台灣場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