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我先放活動消息:
 



我先說:這場活動,只有"恩",
如果撇開歌手藝人表演

只有"襙你媽"來形容。

 
4∕28(六)
17:20。關詩敏
18:10。黃鴻升
19:00。吳克羣
20:00。楊丞琳
21:00。東方神起 

4∕29(日)
17:20。郭書瑤
18:10。By2
19:00。w-inds.
20:00。CN BLUE
21:00。羅志祥
 
 
這是第一次公佈的場地圖:


有沒看到那票價很誇張?我們台灣的跨年免錢都能看到了?
主辦以為所有人都值這個錢都夠屌代表台灣?
自己都敢放話說跟台日韓大車

拼連許懷玉都沒有算沙小大車拼?
(車翻你還比較快)

主辦缺錢無敵改版後舞台配置圖
有沒有很  ?
買搖特的活像智障(本來就智障,這種黑暗火鍋除了是論壇家拿大砲來抓圖的之外會買的除了錢多之外就是智障了吧)


---------------------------------------------------------------------------------------------------
再來是罪狀舉發:

1臉書的的官方回答就像壞掉的CD(不意外反正這就是台灣商人(是的我以偏概全))

2放在7-11的活動DM竟然沒有CN BLUE(沒錯主辦、協辦、企劃、媒體都無視CN哈哈哈)

3中間串場的表演藝人(我管他是不是台灣之光還是清大交大)內容跟這場活動完全無關
(如果他們是表演從摩天輪飛下來我還會給他鼓掌),
如果辦這場活動的單位真的有把這個活動當成要永久、長期、傳統的活動的話,
就應該叫那幾組串場藝人回家吃香蕉,這裡是黑暗火鍋不是你的出道舞台。
(不過我想跟沒有單位會這麼想,因為這就是台灣商人(沒有職業道德))

4如果你要自肥SYM那你可以先說,沒有說不能帶飲食進會場(場地是戶外),
林杯才剛買的一杯檸檬愛玉叫我得喝掉或丟掉才能進去,
然後進去還有攤販給你開錢,
林背月入100萬都不願意買


5 SYM可愛教主代言的機車有夠愚蠢(我從以前就想講),
怎麼?貼個花紋貼紙就想什麼蕾絲風、波希米亞風喔?設計是有沒有那麼好混?(有阿就是這種人)

6不公佈班機,蛤你說是SM的問題?蛤那你以為你沒有問題喔?(你
未免太天真了吧兄弟)
 

7聽說工作人員工讀生都是請學校的?對台灣商人最愛肥水不落外人田了, 當過工作人員工讀生都知道, 工作人員工讀生 有三寶:恩喔、是是、不知道。
他們除了跟你說:這不是負責的。之外什麼都不會鳥你
(但我們應該滿懷著大愛原諒他們,因為他們只是個不知道來幹麻的
工作人員工讀生,
但林背比較想用鼻孔看他們
)
有點積極人生態度的工作人員工讀生會告訴你:我幫你問問。
(不過你還是會得到:目前不清楚(所以有跟沒有一樣))

8請不要放任SYM的女郎亂跑好嗎?她們除了到處發放充氣式按摩應援棒之外還會做什麼?
棒狀物除了吵之外,
 還非常阻礙視線
(而且老實說:那種棒狀物不是我們H.O.T.前中時期才有的產物?喔如果SYM說自己很落伍也是直得原諒的)
所以我連我們紅家拿的棒狀物都覺得很不爽了,更何況看到別家的拿更賭爛

9搖特區還放椅子是要給人睡覺嗎?

10超特右半邊的位置空到不行,大家隨意走動是怎樣?阿對拉人家付了快5千那麼有閒錢吃披薩看表演嘛,所以說到著這是我唯一對黃子佼的不滿,他是個聰明人,一個知道自己看到什麼的我有那麼一點尊重的人,我不知道他是真的腦中風還是只是因為左邊贊助商在吃披薩所以一直說歌手都沒有照顧到左邊XDDDD
欸那天活動有三條長型道>左中右,不管第一個的那個女的,還是小鬼、吳克、教主,除了那個女的都有走過來右邊,但只有一次,
其他走來走去10次有8次去左邊,有2次走中間,那右邊呢?吃屎阿,而且更何況右邊

都吃屎了,更別提搖特兩區

都自動遮罩


 是阿4800真的是一秒好多錢阿

11所以說阿,什麼人都有,有些仙后的素質真是差爆,阿不過我聽到她清楚的說:我都不會唱(或者說妳這三八雞都聽不懂吧),
所以判定妳們不是仙后好了,
不管誰唱都跟唱還拼命問旁邊的朋友說:我唱的好不好聽?..要是我拍不到就揍妳..我真的要揍妳..妳都不聽..帶妳出來看演唱會好不好玩(好玩妳也只買的起1千2)..喔我好想走..欸我決定等下除了鞋子之外其他的東西就丟在地上..當然不然要撿根本來不及(三八雞就是三八雞阿果然)
...把草皮當妳家,拖鞋、把鞋子、食物、飲料、雨衣、化妝包、雜物、雞皮都丟在地上襙你媽,
妳化妝阿昌是會看得見喔,馬的婊子哼!

12
我想我這輩子是不會再踏進義大世界一步了... 主辦單位除了爛透之外還是爛透,協辦的單位、企劃的單位也甘納塞
除了賺錢還是賺錢,
但我想住一次皇冠飯店看看,可是我再也不想去這裡看任何活動, 
那裡只是個大一點的操場,比我們  的高爾夫球場還爛。




罪名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我打到這....一張接機圖都沒放耶XDDDDDD
本文連句話都還沒進入
我的前言還真他媽的長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