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內含不正經的比較文跟奇怪的圖,如果堅持要食用,
請先用싸이(Psy) - Right Now這首歌當墊胃的) 
(還有不要那麼懶,既然要看文就把我放的影片連結的影片先看過嘛?)

(而且這篇是BB與神起的批判文,請慎入!)
-------------------------------------------------------------------------------------------

 

 

這..一切都要從BB放消息說0229要回歸開始!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踏畢這麼帥會是我的錯嗎????
當然是你的錯阿!(欸?

阿好先放歌給大家看一下我是怎麼被抓住的?(請記得開喇叭開720p以上)
來第一首

Bigbang - Fantastic Baby(韓版MV)www.youtube.com/watch

是說這首歌這樣看太刺激了,請各位先腦補這次的造型先,
去估夠大神打:BIGBANG - MINI 5th Album ALIVE即可!
欸我先說我可是那時候每天等每天等,每天被官方釋出造型照(繞舌厚?)炸炸炸耶!

所以我當初只聽YG釋出的部份音源,其實我不喜歡這首歌,因為超煩的呵呵(這就是理由
所以說光聽歌不準!光看MV不準!要看現場場才準阿!!!!

BIGBANG_120309 SBS BIGBANG Comeback Show - Fantastic Baby www.youtube.com/watch
我就是被這現場炸傷!!!
那舞蹈怎麼這麼激烈阿!!!!小太陽的動作真是嚇到我(他真是越來越熱情了

然後有一天,應該是假日時我吃完飯看電視!幹被炸酥了!
Σ(゚д゚) Σ(゚д゚)  Σ(゚д゚) 
真的炸的酥酥脆脆 Σ(゚д゚) 

(請一定要開1080p給我用46吋幕看2:05的時候)
BIGBANG_0318_SBS Inkigayo_FANTASTIC BABYwww.youtube.com/watch 
你看2:05的時候有沒有很誇張?他在勾引我阿!!!!

哼哼

然後喔
就是BAD BOY拉

Bigbang - Bad boy(韓版MV)www.youtube.com/watch
有沒有?崔踏畢那句:耶~
有沒有很過分?這麼性感是在幹麻蛤?其實我到這裡一切都HOLD的住,
因為每支MV都很好笑(對不起我李勝膩這麼正經的臉依然覺得很好笑
誰叫你要從這樣
 
變成這樣↓

(你快告訴我那耳洞是怎麼回事阿!!!!!)


好啦!其實中間還有這樣↓        再這樣↓

  


然後這樣↓               再這樣↓
  
 

 

最後才這樣啦 ↓

阿你們不覺得這小子不管這樣那樣怎樣(到底是怎樣?)都一樣好笑嗎? (沒關係我覺得好笑就好


所以總而言之,崔踏畢就是很帥啦(把勝膩拍掉

 因為,崔踏畢真的很帥嘛(結論!



其實呢~我會欣賞BB的原因,還是那個,音樂!
雖然說神起跟BB的音樂無法比較(因為風格完全不同)
但如果以客觀的音樂性來說,BB大勝無疑,
但如果以地位性跟時間性來說,神起是大勝,對神起就是贏在出道的時間點&風水(蛤?

我講的真的拉,如果是以前問我說兩者的音樂哪個比較棒?我會回答差不多
但現在的話,就差很多了!是的!神起完全大輸!(請不要嗆我因為我沒空管你們這些屁孩
欸各位還記得那年的鋼琴被特?就俊秀跟小太陽那場?

081229 SBS 歌謠大戰 - Piano Battle  https://goo.gl/r4sL2W
老實說當時我很驚訝,因為他們出道不到幾年就能跟我們神起並駕齊驅真的厲害,
然後咧,我看到很多人都說俊秀贏了(因為他不只一個人唱還..

我只能說....我其實為俊秀捏把冷汗,我其實在夜深人靜默默想起這段時,
我都會覺得:你還要為我們以前的英雄事蹟沾沾自喜到何時?對方都已經追上了耶?
那場我真的是,覺得小太陽完全贏!
雖然技巧上跟經驗上輸俊秀很明顯....

因為,俊秀選了一首難度很高的歌意圖表現他的實力&技巧,
可是他的聲音其實很氣.....老實說我覺得他選錯歌了,
但他就只能唱這種歌來表現而以阿(好啦因為有我們仙后在後面尖叫你多少有點面子.....
小太陽則是選的歌選的非常好,很完整的把他的嗓音的特質表現出來,
也是從那時候小太陽在我心中有更重的地位,

各位也知道厚,SM家的看多了,
都先入為主的以為一個團裡跳舞擔當的就是個會跳舞的而已啦(我沒有在指誰喔
而且初期小太陽總是很沉默的自己在節目的角落跳舞.....
他自己也講了是因為後來被要求才練習唱歌...所以我真沒想到他的聲音竟然可以發揮的這麼棒!



我這個人呢,最喜歡"歌手"
顧名思義就是把歌唱好的人,對我而言呢,神起是歌手,但BIGBANG卻是音樂人,
懂厚?這兩者的差異很大,
不要跟我說他們也有作曲,阿是阿林背我也會作曲阿(哼
能寫出商業歌曲的作曲人是難得珍貴的,我當然也知道神起也會作曲作詞,那有大賣嗎?
沒有!這就事實!不用反駁謝謝
曲,人人都會做,但是Hit曲不是人人都寫的出來,


而且公司本身的方針也是導致這樣的問題之一
SM不會給歌手也那麼多的自由創作空間(當然也是因為沒有這種人才
因為SM只走一種風格,就是"大眾期望中的完美偶像"這條路,
簡單的說就是想辦法在"創神",但神不是人可以創的好嗎?
也因為這樣,SM大部分的歌手所具備的實力很有水準,但是卻沒有"能力"
意思是說只要他們不唱歌、不跳舞,他們就沒有用處了(我是以公司的立場來說

而所謂的好歌是指?
簡易的來說就是:撼動人心的曲調言詞
但是,撼動人心是很難的,世界上的人那麼多,就算生活在同個城市的人,個性都大不相同,
更難說是不同世代的人了,所以,能寫出Hit曲的作曲人,真的要好好的膜拜懂嗎?
因為在一個你熟悉的城市、在你熟悉的世界都很難找到知心好友了,
更何況來自你們可能到死都不會有交集的陌生人的筆下的一首歌。

這也是我對BB這麼心動的原因
我這件事沒有講過

雖然你100%會覺得我在自大個屁但我還是要說

只要,讓我買過第2張CD的歌手,目前都是巨星級的。


各位買CD都有過這種感覺吧?
就..就只有那麼幾首歌好聽,16首裡2.3首就很了不起了..有些更糟只有主打的那麼一首可以聽

欸還有請注意!!音樂這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所謂"音樂無國界"這句話本身就是很大的盲點及錯誤
因為你的音樂,是寫你的事,寫你看到、聽到、體驗、幻想的事,都是"你"自己本身的,
所以不是主觀是什麼?


所以我在神起二輯時很驚訝!!這張每一首我都好喜歡!
這樣的狀態是很少見!意思是每首都能成為經典成為主打!

但是呢BB的每張!真的每張!的每首!
都是經典!
就像你現在可以打開網路隨便找個歌手,比如葉啟田好了,先找出他所有的歌,
再去找那種葉啟田精選或是葉啟田的經典歌曲回顧,
你會發現他有多少歌不再經典裡?很多!
就像不是每首歌都值得拍成MV的道理一樣,


但BB的每首,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耐聽,所以還是不得不說能寫出Hit曲的人是神啊!!!!!


我從以前1TYM的時候,
甚至Jinusean的時候就接觸到YG(但那時候我對公司的那方面沒有那麼的涉獵

是的,YG的音樂調性跟我還蠻合的,但不論是過去或現在我還是選擇了SM的人
這個...就只能說我跟YG始終沒有緣份

你說我也可以跳槽?
應該說我已經被SM馴化的很深,還是要說我對YG過於強烈的自我感到自卑呢?
我想是前者吧?因為我真的是從頭到現在都是SM的人,不過我早就走出SM很久了

老實說,因為我畢竟還是在SM很久了,畢竟雛鳥對第一眼見到的人是很死忠的。
也因為YG真的....真的太特例了...真的...真的就是這才是人間的溫暖阿




阿好啦說到這麼多了比較的東西....其實這篇我不是同一天打的...所以當天的感覺不見了
我也忘了當初我想打什麼,當初是想打一篇歡熱的炸物(?)文....
為了避免氣氛走向嚴肅,那我只好先放幾張圖拉

↓ 有沒有?


↓ 不知道他在幹麻對吧?



↓ 恩。



↓ 姜大聲是天使!!



↓ 



↓ 戒指有沒有很漂亮?(重點錯

 

 

 

↓ 真瘦..



↓ 不管這小子怎麼正經我都覺得怎麼好笑



↓ 我很喜歡志龍注意儀容的動作




↓ 小鬍子阿(恩欸..




↓ 帥厚!



↓빙구 탑




↓薄菏綠綠綠綠!!!!!!



↓...拍拍




↓外套真帥氣




↓眼神注意!




↓有沒有!!!有沒有!!!!既虛無又艷麗的帥氣!!!!!!







↓  ↓  ↓  ↓  ↓  ↓  ↓  ↓  ↓  ↓  ↓  ↓  ↓ 注意!!!注意!!以下是壓箱寶!!!!請先喝口水!!!!快喝!!!! ↓  ↓  ↓  ↓ 











 




↓好啦上面那張還不夠啦!!!!!


有沒有!!!!愛攸我跟你講照片都是靜態的不準拉!!!!!這樣看現在表演才會被炸屎拉!!

 




                   來啦真正的壓箱寶!!!!!!這回不用喝水拉!!!! ↓  ↓  ↓  ↓  ↓  ↓  ↓  ↓  準備!
 












所以大家還是早睡吧~~~


:壓箱寶?哼想都別想!以上的照片都不是我的壓箱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