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回不去,那存在還有什麼意義?我是不是對你們太嚴苛了?


-也許有一天你們會丟下我們,也許有一天你們會離開,只是,拜託,不要是現在。


-
聽到你們兩個聲音我就傷心

-允浩,我愛你,謝謝你。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真希望我已經忘記你了。

-我恨ELF!!!!去你媽的大西瓜!!!!更恨SJ!!!!拎老師卡好大水餃!!!!

-BEAST和4minute這樣能搞多久也不知道= =


-看著我所追尋的世界,離我好近且有所交集的時候,真讓我莫名惶恐。

-真的金誠所致,心誠則靈,沈阿昌,你知道我知道你聽到我的聲音了。

謝謝你們倆,我會努力撐下去的(我這時後上了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