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緣份一場,我跟你國中時有面對面吃過飯啦...

就是這樣的淡淡同班同學一場啦,

多年後看到妳已經訂婚然後結婚了我有些惆悵啦


....我還記得你說這輩子不交男朋友自己一個人過啦...

也是拉,以為認識的人都不會變的就只有我這種人而已吧



其實我很小就體會人是會變的,但我還是覺得不會變阿...是那時候大家都太小...還是我太早熟...

我是喜歡這一刻的朋友,所以接受這一刻的你們的過去及未來
所以如果你不再是那一刻的人,我想我不會喜歡你們的


我不是因為你而喜歡你

而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選擇你

唉 林背我還是去吃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