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跟你們說,我心愛的男人們阿,

你們要是現在交往中就直接公開吧,


我可沒辦法接受你瞞了7年8年之後才被爆出來...
我的心胸可沒那麼寬大到能容納你的愛人...


我其實很討厭歌手或公眾人物隱瞞感情,

尤其是隱瞞很多年的那種,像之前劉德華我就有點不爽...
真的是覺得你吧歌迷當什麼?



每次那種:有沒有女朋友的問題都回答沒有

但其實你已經有人的感覺實在讓我覺得很噁心,


我無法接受的是,那種"你假裝全世界只屬於我們"的感覺。



當然是因為我看華仔的電影也是從小就在看了,因為我認識你,所以我還可以傷心一下後就算了...

實站在我的立場,我們家神起要是現在有對象我是絕對贊成保護不公開,
畢竟這是保護各自立場最好的方法...


如果是像華仔那種..這麼多年間都那麼一個緋聞對象..若有似無的傳也就算了....


但像七哥那樣是雙方那樣從沒被拿出來交集過的,
突然爆出來說已經是的其實感覺真的很....
 
就像原本是0,卻突然跳到100的狀態....所以像之前徐泰志我也很...


如果有做好心理準備 或是 我已經決定要跟愛人再一起到永久的其實應該不太會在乎下場了

不過說到底還是我們歌迷太一片痴心吧....
雖然早知道有一天他們會結婚...

但至少還有這麼一小段的時光是可以完全屬於我們吧?
 
所以要是發現其實自以為完全屬於我的時光其實早已有人才會承受不注吧.....


其實在我覺得公開就夠傷心了...
但你說很幸福,因為是愛的你所選的對方

所以我們身為歌迷還是送上祝福,但是卻沒有直到永遠....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公眾人物,結婚離婚後,又在再婚的耶!?
能有膽說在再婚的就只有國外了吧...

對阿但亞洲好像這種例子很少聽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