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要CB開始亞巡!!!????
 台灣場在0512!!!??? 錯賽我那天沒休假!!!!!!!!!!!!!!!!!!!

-
我當然相信你們可能感情不再,不要說我對他們沒信心,

而是年輕的小仙后們呀,
等你經歷我經歷過的心情和傷痛, 你就不會小看名為歲月的那份力量了。

-我不知道有天我不再愛我愛的人時的那感覺是什麼,

我想永遠跟隨你們,forever and ever 。

-
我喜歡我們擁有各自不同的喜好又往各自的世界強烈的噴發,但我們卻是朋友的感覺。

-襙你阿嬤幹您娘機掰小貴的票價,

幹我本來想說作高鐵來回的!
襙這樣的話這一趟起碼要花個快1萬襙!!!!
台北市長去吃大便!!!!!


 

唉可是我不想放棄他們....我真的很想看神話一面..... 
-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珍惜每次相遇的機會,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是否會是最後一次,所以我這次會去看你們,
20周年我也會去,我不想再錯過任何人了。


-我要先去看神話歐霸他們,你們不介意吧?


阿昌你說不介意D!  我說過神起真的會回應我...
我打了字後隨便找張圖PO...就是這樣....我都驚(我跟陳小叔叔不太一樣喔.....

 


-在中阿,今天是你真的生日,生日快樂,你的人生超乎我想像中的不可思議。

-一個禮拜有時候有兩天休假我就有點靠背靠木了,但想到允浩他們1年365天只有7天休假,就覺得我未免太不努力了吧..我會儘量的努力跟上你們的腳步

-姜素拉應該是沒整靠瘦身,不然這樣還有整,我真不知道醫生的良心何在?
還有,不是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

-雖然影片中的Excuse Me只有短短19秒過程,但我真的有嚇到

我每次看到海外飯能拍那麼近都嚇到,
除非是用大砲,不然就是你離他們很近,

拜託請跟他們保持距離
因為你不會知道你的情緒會隨著氣氛而對他們做出什麼逾舉的事。

這是我跟了你們這麼久第二次看允浩這麼生氣,
第一次是隱藏攝影機中FAN被誣賴時而發火。

允浩,我希望你累的時候,身邊有人可以在背後讓你靠著。
你們都停止活動好不好? 我不想再看你們辛苦的樣子了ˊˋ


你們知道讓鄭允浩這個人在公眾場合完全顯出怒火與厭惡的狀態時代表什麼嗎?
:代表一切真的太超過了!


沒封線真的很誇張(請不要小看FAN的愛(?)

 

而且泰國追韓流有段時間了,
還這樣辦事不力真的令我無言(警衛就像紙片人一樣碎弱囧)


-  幹俊秀你瘋啦!!???幹你親個屁阿!!???而且你老母還在台下耶!!有仟也坐在台下耶!!!
我們小俊秀真是長大了呢(姨母淚目


-BB這次的造型是怎麼回事?我被小太陽的髮型挫到= =
誰又能告訴我勝膩這小子一次打了7.8個耳洞是在幹麻??????????

-好吧我開始看阿特的我結........
第一個感想:馬的我真沒想過,阿特是坐在黑幕前被訪問的那個人(淚目

 

涸(倒抽!!!!!!!!!!!!!!!!!!!!

幹姜素拉那個樣子才22???????????????????????????????

幹林背我以為他應該跟阿特一樣大或小1.2歲而已

幹誇張了

這年齡難怪會是新人演員.......

不是ELF的我看阿特我結就已經備受煎熬了,
不知道ELF的心中如何感概?我也想過要是有天我們家上我結(點菸手抖ING..

 


-知道為什麼BIGBANG可以在事件過後這麼快回歸嗎?
1.他們的音樂
2.YG的事後處理方式
3.成員本身的個性態度

-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VIP(慢慢點菸..(吐煙.....
林悲只是在掩飾我心中的落寞而已

-有人要一起前往義大嗎?(我只會買最便宜的票

因為我得給我們鄭隊長個膠帶


-值得我守一輩子的人的聲音,金在中 - 這就是我的世界(中字幕)youtu.be/ySkCplO2sjc

-我真的好幾次,看BIGBANG的東西看到最後不甘心的哭了

因為他們好歡樂好開心...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在舞台上笑著的人不是我們家神起(感傷+惆悵...

 


-慘了你知道嗎.....BIGBANG現在也會回應我了....措塞了..
他們在我心中的份量越來越多了.....

允浩你說怎麼辦?

(這個嘛...是有關於心情則靈的一種具現化方式...很深奧的


-我現在聽到I yah!依然還會熱血沸騰...這是不是證明我內心多少還是有點期待?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
我結中,會在演唱會上對女方做event的想法......難道只有我覺得,這樣對飯們很不尊重嗎...(遠目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有些人在打朴有仟時候,朴要打成樸?(名字等待正名...但我習慣打像韓文發音的有仟)
但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為什麼是樸?


-其實我還是有點期待能抽中BB的記者會
幫大家祈禱阿...但現實是都落榜了...

大家有沒有親菇是有中的?PO張中獎簡訊給大家過個乾癮吧...(至少讓我知道這是現實哈哈哈哈.....


-你知道今天簡訊響起的時候,我的內心有多麼緊張嗎....
我落榜拉!!!!!!!!!!!難得是我喜歡的數字耶!!!!!!!!!!

我正想起對喔簡訊怎麼還沒...連最後一個字都還沒想完手機就震動了

害我內心彭派+口乾舌燥!!XDD....

結果是手機費催繳簡訊


-好啦大概是我們無敵鄭隊發現我竟然有內心期待想抽中BB的記者會...
所以鄭隊發怒世界強把我跟BB之間最有可能的緣分給斬了.....
我是認為應該有點機會吧....畢竟我的序號上有我愛的數字....

看到推特的朋友(但我跟他不熟) 說他認識的vip有人抽中

不熟的朋友的朋友......GOOD..我們應該..祝福她
崔踏畢!어서 날 잡아줘!在我離開之前!


-老楊...讓我告訴你所謂的初回盤跟紀念盤有什麼不一樣..
(╬゚д゚)σ就是砸在你頭上的聲音不一樣!你這-個-大-騙-子!!!

-其實我發現我沒抽中時...偷打了一下海報上的崔踏畢...

-崔踏畢... 我為什麼要知道你初吻是什麼時候阿?關我什麼事阿!!!!我不想知道阿!!!我不要聽你說!!!我不會看的!!!!

-顏飯。Anti。唯飯。私生飯。(最討厭哪一個?)
.....怎麼選呀?都是喪屍耶

-依然還是想說...平日記者會真的是在戰飯們忠誠心..

-EXO這團到底想表達什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實在是


-艾呦是說蠻多人不知道私生這玩意耶...?
也對啦YG跟JYP家的沒有這種情況啦...ˊˋ因為也不會吸引也沒機會注意了啦XDD

-我就是被2:05那瞬間炸酥的!!!!!!!!!!!
youtu.be/5GU6Np_dp9k



-我真的很希望明天VIP們能保持無心到都能浮起來的狀態...
畢竟他們沒帶人,所以這次應該是來看品質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我看到機場有沒有拉封鎖線的照片....

我已經可以預見喪屍撲現他們的畫面...
各位如果在現場看到越過底線的VIP真的不要客氣阿(不然到時傷的就會是BB他們TAT


-我回家了接到了沒阿!!!!TTATTTTTT
HLOD住阿各位現場VIP!!YG對第一個台灣印象就靠你們了!!!

接機只不過是個開場白!!!到離台之前各位VIP一定要端正呀!!!!!!!!!!!!!!!!!!!!!!!!!!!!!!!!!


-阿阿阿阿現在我跟BIGBANG是站在一樣的土地!呼吸一樣的空氣阿阿阿!!!

-能親眼見一面就不枉此生,我們是不是很好養XDDD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其實我對這種感觸超深的...
希望我之後去接我們允浩時...神可以給我個機會...

-其實有點惆悵?我還記得當年在出道實錄那幾個臭小子
彷彿昨天一樣,今天你我卻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你們越來越不同,卻越來越耀眼....

啊唉..BIGBANG阿.........當初我沒有看錯。



-現在我的心已經衝向記者會現場!!!!!但我的身體留在公司上班ING阿阿!!
(崔踏畢小勝膩你們有看到我生靈了嗎XDDDDD!!!!!!!!!!!!!!!!!!!!!!!!!!!!


-想說今天要是記者會有宣布加開台灣場的話,就放OH YEAH這支來嗨
..然後順便在房間裡開心的跳奇怪的舞來慶祝...嘖嘖


-在台灣的網站下看到志龍深情(?)這樣真的感覺很好

 


-看到小新郎的FM票價我都笑了ㄨㄌㄍㄋㄋ!只是個FM耶!

不!我的意思是...他什麼咖ㄒ....只是個FM就敢開這個票價...
(不要誤會哈...我認識他很久對他也蠻熟印象也不差


-欸永裴阿...你不准交女朋友蛤!!!就隱瞞到我進棺材為止都以為他們是單身吧...


-老楊!!!你女兒的奶粉錢我也有出阿!!!!

-老楊我真不想再聽你用迷你5.5來騙我= =

-我想改變,然後遇到像BIGBANG一樣那麼好的人。

我要存錢!!!!!!!!!!

-我還是能認出是任太彬的嘴真的有夠跩!
youtu.be/U_dMdQAY95w
發覺當時太彬哥應該是賣肉擔當XDDDDD


-唯一讓我放棄崔踏畢的方式,就剩他是有人的這點了....

 

我有點精神上的原則(?)
已經有人的東西...我是不會要的....

如果你是說有志龍的話...恩(沉思
我也是不會要的
XDDDDD

就是唯一讓我放棄TOP的條件...就是他有女朋友或志龍之類的XDDDD


-雖然崔踏畢已經很瘦了...但只要跟志龍站在一起就..好壯喔

-不要這樣好嗎?雨大人跟我們鄭隊比,不管於公於私都是雨大人贏阿(欸?我是仙后沒有錯XDD)

-其實那個小太陽的慶生活動我才不想發露咧!為什麼要我們給他推薦女朋友蛤你就給我保持單身到盡頭啦333333

IU就算了啦!! 因為我對她的印象真的很好!!!但還是給我單身啦啦啦啦!!!!

-你放心好了勝膩阿..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買積木的..

-現在真的很糟糕...我死都不願看我們神起在日本的東西..
但我昨晚卻看了BB在日本上的節目.......


-我開始覺得,你們五個人,要各自走各自的路了.....

-無法放手的事越來越多,因為遇見你們真的很幸福,
所以想永遠這樣下去,但盡頭就在不遠的將來。


-我最討厭除了他們以外的人唱我們的歌。

我看到M不類客他們拉...26的M! Countdown....
是說閃尼唱我都都很難接受了...
應該說我連SM家的唱他們的歌我都無法接受了 
就....境界不同...怎麼能唱的出....唉...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瘋狂在收踏畢的高清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