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被三台禁...
我當初他媽就說最好不要活動了,
不知道他們的那些FAN跟他們自己是在堅持什麼....什麼宣傳才剛開始就停太殘忍了....
 
幹你們知不知道要是他們繼續活動很容易招來ANTI(我看是已經招了囧)
 
馬的是個新團竟然會被三台禁真的誇張... 什麼害怕一停活動就回不來..



幹要是對自己這麼沒信心,當初不要踏入這個圈子比較快.....

訪問中身為隊長的Zico真的態度輕浮
(身為隊長卻最輕浮真的讓我驚訝(因為態度不佳的人並不適合隊長....)
youtu.be/ODYiHXn5bS4


但這件是有點時間了(只是又再被拿出來討論...
加上PM的困有公開的..欸..小生氣的發言(但他是泰國人所以很OK阿~~~)

 
麻煩的是PM加兩隻忙內也跳出來罵(而且還用了"丟韓國人的臉"(我都冷汗...)

頂多丟歌手的臉而已...就因為這句重到不行的話....唉整個爆發了吧??

也有可能新團的態度囂張(我的意思是每個新團都會態度囂張(也可說自信拉XDD)...
所以這次正好被逮到機會....


而且不只PM家的忙內..其他團也有人跑出來講(看起來他們樹敵很多吧...囧

Block.B 道歉[BLKBHK中字]
youtu.be/JYPILv0ky3w


最糟糕的是他們&他們的經紀公司還依然決定要繼續活動(原因只因為宣傳期才剛開始這個理由)........
這種決定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容易招來更多的ANTI+大眾非議....(我那時真的是內心OS這樣說


結果還真的咧...現在被3台禁了...因為害怕回不來舞台所以繼續活動...
但現在這樣我看真的回不去了= =....

可能會像宰範那樣被無限上綱然後退出消失......(遠淚目.TAT



太隨性了.....當記者開始拍照的那瞬間,即使活動還沒開始,但實際上已經開始(看漫畫講的XDDD
我只是講講我的論點(不小心太長 

困是有表明的很清楚他是在指誰,雖然是的確沒指名道姓...
但不是在講他們是在講誰...但兩個忙內真的沒什麼資格&立場講(因為真的跟他們無關=3=



-----------------簡直就是回憶錄了天哪之分隔線-------------------

現在看到ZiCO的發展,就覺得神奇的當年的我
未來有機會會更新到他的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