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真的以為有些國家的有些人捧你們,
就以為全世界都有人捧你們,
世界很大,再怎麼厲害,也只是一顆大一點的小點而已,
不要驕傲的認為全世界都有我們的人,那"有"只是"有"而已。

真正說起來,覺得我們自己很厲害的我們,也是井底之蛙....



每次看到那些小仙后在那邊一直PO某某網友說的:JYJ、東方神起在英國啦、歐洲拉、南美洲拉、秘魯拉等等國超人氣、超受歡迎的等等的,
我真想嗆給她死,是有沒有那麼屌蛤?



老實說我根本不相信這些....我真的覺得這些講的跟真的一樣的話,都是捏造出來的= =

老實說....我們神起很厲害...但也就只是在亞洲很厲害而已,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但一堆仙后,一直在說:喔我們神起好厲害!看阿我們進入美國XX榜排名第1....俊秀得到XX歌手排名第一(還是跟各國歌手一起的排行榜)...

幹誰不知道亞洲地區的FAN最厲害的外掛就是灌票.....
你們這些北七年紀小又幼稚白癡的仙后,真的以為俊秀在中很能唱嗎?是很能唱,但有能唱的世界級的程度嗎?

我所謂的世界級是指"一個時代的指標"喔
(他媽的我這種話在FB講出去  一定會有一堆那麼自我良好的仙后說:當然有!)

我們神起,真的最多最多是"韓國代表性團體(歌手)"..
了不起最多給到"亞洲知名男團(歌手)"這樣而已

他媽的以為去個中南美洲英國澳洲什麼的
機場有人歡迎舉牌+尖叫=這個國家被我們征服嗎?????

真他媽可笑,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
這種捏造的什麼世界級人氣...

然後你可能會跟我說,這些超人氣都是真的   那我告訴妳
這個世界什麼屎尿糞都有人愛   更何況我們神起這麼帥的...

所以我看到那種自稱事仙后
FB的資料還寫"已婚,先生鄭允浩"的這種北七看了就討厭

這種智障一天到晚都再那邊自我良好再那邊靠背靠母的說神起有多屌全世界超人氣= =

馬的我一定要有一天把這些我都整理弄到天空去!!!機掰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北七= =



((((以上真是不堪入目的過去的我的言論之證據DDDDDD
4年後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