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志龍高秀被剪的那段,其實我蠻感動


因為他真認真的在做音樂,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而且也很喜歡做,這種歌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少見,

寫曲大家都會(我自己寫過阿),

但是!能寫出大眾都喜歡的,實在世間少有,希望的是,
他想寫的歌,正好大家都很喜歡


而且原來是真的音樂是勝膩的聲音比較輕所以才比較少唱....
我之前就這樣覺得很久了

勝膩跟DARA的聲音性質很像..

都是很薄弱很沒有厚度不大聲音


原來他是真的知道...我真的超級感動....唱歌不應該是分配,

而是適合你才唱....權志龍,真的不枉費我對你們如此的愛惜..

(影片片段)

www.tudou.com/programs/view/B45VgOdzhtk/

雖然我被權志龍感動了,儘管很失禮,但你還是不是我的菜XDDDD


因為我這種個性的人他最討厭了XDDD
他這樣個性的人我也最排斥了XDDD但因為很優秀我還是會默默欣賞他的XDDD
 


我其實不太喜歡去看我喜歡的歌手們講他們的內心世界

因為我不想那麼的在乎你們,不想那麼的貼近你的世界,

 
我還是只想做個默默支持你們音樂的飯


所以要是未來我有機會靠近你們時,我還是會害怕的跑掉吧.....
我只想我愛你,但不想你愛我。


感覺會離他們太近,可是實際上還是觸碰不到他們,那種感覺會更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