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帥有沒有??西裝好漂亮!!!!


-有時候我覺得....K-POP再怎麼如何,依然還是K-POP而已.....ˊˋ
(我想應該有人懂我的意思....就算再怎麼努力,對方也只會認為你很努力而已)

-雖然聖誕夜沒有情人也沒有愛人,但我有我們家男人就夠了ˊvˋ
神起阿~~Merry Christmas~~

-一個人吃飯慣了,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多人一起吃飯應該也不錯,但只是一瞬間而已,幾秒後我就覺得這個想法有點北七。

-我有時候,真的不想回頭,但會有點後悔。

-不要回頭,因為無法回頭,不要遺憾,因為已經遺憾,過去我參予了,但我沒有自信未來能永遠跟隨。我是個沒用的人,請諒解我。
 
-歐莫納.....金泰宇真的要結婚了耶...T^T...前陣子我還看到你在電視上說你的愛情觀.....你們一個個都變成有人的了......悲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