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失去之中,再遇見你們.......

我的初戀,是白色的,

可是,那時候我太小了,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而不知怎麼的,我們之間也莫名奇妙就結束了.....

你就這樣離開了我的世界,而我也就這樣的,遇見下一個男人

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但我還是留著你的照片
不是我,有很多人覺得他跟你很像,

或許,是我在不知不覺間,選擇了跟你很像的人來彌補我們之間的遺憾

但是,我跟他一起走過了這麼多年間,
你時常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常常說:忘不了以前的事、很後悔、沒有想過我們會分手

我聽你這樣說還是會留下眼淚,聽你以前的歌還是會熱血沸騰
你總是暗示我:好像有點想復合
但又不想再負責的心態,感覺真的很像,你在利用我的遺憾為你衝人氣

我覺得你變了,但你依然是我的初戀,初戀無限美,但已不復存。

可不可以,請你走出我的心?
我想好好的陪我現在的男人走完這一生。


但是,他很忙,經常到處跑,還告訴我說:多去見見朋友、多去見見別人。

為了打發時間,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

有一個跟你有點交情的男人,很聊的來,也對我很好,
同等朋友妻的感覺,他對我保持著很洽當,但又很危險邊緣的距離,


是有點心動了,就在認識他五年的時候,我真的心動了,
從那天起,他在我心中就排在你的位置之後,

你對我很有自信,不束縛我,只為我帶上一個鬆鬆的項圈,有時拉拉看我有沒有睡著而已...
對我也很放任,想跟誰出去見面都無所謂,就算是單獨出去或邀請來家都不管我,

可是我很掙扎,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他跟你一樣,很多人喜歡,很帥氣,很厲害,比起你,多了分不羈跟狂傲,
我也是個普通人,我也喜歡壞男人呀。

我以為,我守的住,我以為我們一起走過8年,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原來,我還是個戀愛中的少女阿,
其實我要對你坦白,你離開的那時候,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只知道你似乎很辛苦,很努力的才挣到這份地位,
再怎麼說,都是付出心血才得到的成果,當然要永續經營才行,
我知道,但我還是不開心,
看著你這麼成功,我是真的,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一個待在家裡好久好久了。

更何況,我跟你沒有什麼法律上的名分,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有正牌老婆,
而我,就只會成為你人生中一個回憶、一個過客吧?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他跟你不同,他出外,卻經常會回來,常常找時間來看我,還會順路買束花送我。

你,總是在紀念日,在我為你準備了卡片、蛋糕、禮物、驚喜之後,
露出很愧疚很複雜的微笑,告訴我:我對不起你,你會一直等我吧!
看著我留下了眼淚,我知道,你其實也很擔心回家的時候,家裡沒有人點著燈等你吧?

但你是用驚嘆號,而不是用問號,你知道我真的會等你,
所以連蛋糕都還沒吃完,你就又離開了。

在這種愛情裡,能等到最後才會是贏家吧?
可是,就算我等了一輩子,你注定不會永遠留在我身邊阿,

所以有時候我的心常問我:繼續再堅持又有什麼用?

因為,我是傻瓜吧,一個不願面對現實的傻瓜,
因為,我是真的,真心愛上你阿,

或許,因為你是我第二個男人,或許,因為你是那麼的努力補好我當初受傷的心吧?
我愛你,不是空話,但是總是對著空氣說,就是傻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