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

一個人 , 如果擁有什麼,就應該保護什麼

所以
即使我的力量微薄,即使我不厭其煩,即使我快中風

我認為我自己有義務導正我所以知道但對方卻不了解的事實


這麼說感覺我有點自大


我在這條路上努力很久

走過了11的年頭
我看過很多數不清的事件


是的
"為韓樂與傳統文化奉獻一生"

這是我手機的歡迎詞
我從不認為我是盲目的,我輕身體驗過教訓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都接受(我不是喜歡什麼就會連帶全部喜歡的那種大愛鬼遮掩人士
但,我會依據我所知道的事實,加以查證之後再解釋


所以,今後
我都會放關於韓國的一些言論(是說這裡本來就XDD


有什麼問題各位也可以開口,讓我為你們服務(笑



知你所言;言你所知;信你所思;思你所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