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沒興趣 
但就在名單上看到帝國孩子 


我本來就很討厭他們 
因為他們不符合我心中的資格


 
為了驗證,在最後一刻我還是過去了


我只想說 大嘴巴未免唱太久了吧? 
7.8首歌耶= = 


但我發現 
等帝國孩子的人更多 
……都是10來歲的孩子們 


原來他們是偶像呢((真糟糕阿

 

而且 


MTV狂播的福,那算是養成過程的紀錄片
簡直是我對他們大大扣分的最大重點 


我真的 
從來沒看過,素質那麼差的練習生品質  

從來沒見過,這麼糟的努力練習品質 

整個就是散漫,而且只想依靠公司
那個宿舍品質也實在糟,或許是明星帝國本身就小 
但那個宿舍給人有種,裡面住的人是隨隨便便湊起來的感覺 


整個就散漫,我不懂那種大卡車訓練有什麼功效,因為你們出道舞台爛透了


而且 
第一站的首爾實在糟透了
竟然發生那種情況,還想怪罪到公司身上,練習生的素質有沒有那麼差阿 
而且,身為歌手,竟然沒有唱完整首歌就結束,這是多大的失誤阿


整搞不懂這種品質怎麼會是仁英她們的後輩



回到正題
在現場呢,我有拍影片跟照片下來
但我是用手機拍的,影片拍出來都不能看= =


我說阿 

你們還是,唱對嘴呢
還有那個翻譯小姐,妳可以去死了,翻的亂七八糟還結巴咧


基本上我去的最大重點
是想一解我的相思之苦,所以基本上我是去看文俊英
但是一點都不像,像的地方就只有2%20%
當然
當一整天一下的時候,我真的噴淚了,雖然早就準備好了




不過已經比當初整齊很多了
現場還有人自製應援小卡


但要是妳喜歡帝國孩子又喜歡大嘴巴,就實在太沒節操沒水準
應該要貢獻你的一切阿!妳們這些幼稚牆頭草!這些沒節操的小婊子女孩!


他們現在還願意親合
有一天站的位置不一樣了,就碰不到了
但高雄的天氣對他們而言還是太熱了


雖然當晚有下起雨
雖然有各自準備才藝


但那個小提琴,前奏一下我就差點腦溢血
H.O.T.!!無論是誰!我都無法承受!!就連神起表演的時候我都會有點不舒服了!!! 
何況是你們這些小毛頭?幸好只是小提琴,要是真的跳了我會殺人= =
但沒想到現場也有人喊出H.O.T.



不過通過這次
我覺得我似乎找到人生的目標(?) 
也會是因為通過RAIN大人那次開花了
我覺得我的人生應該為了確認他們而活(?) 
確認他們是否有背負起韓流和歌手的名號而活?????


透過我微薄之力&微薄之眼,去確認


那些即將要發光的人們,是否真的能夠讓我們無愧於心的死心塌地?



所以
這次的帝國孩子


評論是


不行。


還不行。
差的很遠。


我看不它們的本質。


等待機會吧
目前-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