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更新拉

因為前陣很忙
從4月開始忙(其實忙也是自己的墮落造成的..認識我的人就應該知道

在此感謝這1個多月來上來看我天空却發現沒任何更新的各位
感謝你們的來訪(一切真是拍謝

為了回饋你們我決定即刻開始熬夜更新
東方的校慶
距離現在已經好久了= =

簡單的說(應該是說我的記憶快消失了

還...OK拉
我重點只是想說啦啦隊表演的時候
先說結果...我記的是美工科冠軍吧(真不虧是東方的美工阿..超整齊的


我先說我沒有參雜任何私心

就爆點(就是觀眾尖叫的次數跟程度 應該是我們流設吧...

當然
我們不太整齊..鞋子沒有統一..髮型跟化妝也是
也當然拉
我不知道評審的重點(我們是第4名

不過說真的.. 其他的科系的表演...說實在有時候認我感到乏味= = ..我說真的

簡單的說
就是非常的美式正統的啦啦隊表演(我不是指正統乏味..是指風格...正統是很不錯的

反正 就是一直在那拋來拋去
站在肩膀上喊一喊口號

我知道光要練習就很辛苦..但是觀眾就是這樣嘛

反正簡單的說就是
爆點不足
有看那場表演的人應該記得
我們流設是開場第一個表演

學長扭的那段(應該有個30秒 阿阿阿

簡單的說就是 全場尖叫阿
阿看清楚是 學長

喔 畢竟通常男生很少會這樣
(學長絲毫沒有猶豫喔~~非常的棒阿

 

以上
簡單的說
校慶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樂研究生 的頭像
    韓樂研究生

    朝鮮全羅八道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