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吃飽太閑竟然做這種東西給你們
-卡片快完成了...但信的內容..寫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你們站在一樣的高度?
我還要學的有好多好多
不管是逼變還是我追的歌手都是..我不想只遠遠的當個迷妹

能夠並駕齊驅或超越在同個世界或等級
我想成為厲害的設計師,將來他們來找我協助之類的

 

-我不會參與除了歌曲應援外的任何應援雖然這是原則,但是要看我看的人是誰而定
但90%以上都是依照這原則

-今天終於請到16號的假了...老闆還問我說:最近好像常有事ㄋㄟ........
我總不能跟你說:老子我要看控去 這樣吧?

-我其實非常忌諱新團的團名跟名字取的跟線上歌手很像除了想沾光更幫自己剛出道就招安....
不懂避嫌的新人看了就礙眼
然後別人問起就只會說:因為我們尊敬前輩,想成為跟前輩一樣的人....

-耶YGF明年有但我的Jinusean已經不再唱了阿!!!!!!

-當我看到俊秀不再被稱為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而是JYJ的金俊秀時,我的胃蠕動了一下。
-就連我紅家的人我都可以靠腰的那麼難聽了更何況其他家的歌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