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末代戰爭中

亡國前夕,一場決定勝敗的戰正開打

宮內,烽火瀰漫

將軍:[只要給我力量,我就可以拯救這個國家。]

仙人:[如果改變了過去,那未來該怎麼辦。]

   [未來正在發生,因該說它已經過去。]
   
   [這個國家注定要滅亡,]

   [於其死在戰火下,不如活著做戰爭的見證者。]

將軍:[如果沒有這國家,我如同瞎了雙眼、沒了四肢。]

   [我不該奢望神的救贖,因該靠自己的力量,]

   [恕我失禮,在下該回到戰場裡了。]

將軍轉身,火紅的披風隨風飄揚,手中的劍刃閃出刺眼的光芒,

萬馬奔騰,沙飛場,千馬湧進,只為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