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為什麼能了解我的心 ?

從開始到現在,我的心一直望向妳,從來沒移開過
但為何妳總是看著別人?

當初妳不是最先靠近我嗎?
為何現在卻是在她身上...?

我無法說出,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妳這種話....

因為我知道,

無論我等多久,

妳的心永遠也不會再回到我身上。


我無法強奪...不能生氣....更不該忌妒

因為.....

我們都是朋友


不想破壞這份友誼,

但看到妳們在一起
我就快要瘋掉....


妳沒有發現,她也沒有發現,大家都沒有發現
不該發現吧...?

發現了,妳會離我遠去的


妳會望向她,是因為她比我特別吧?
是的....我是這樣想的

也或許她跟妳是一樣的人,所以才離開我吧?

更或許,妳覺得你能給她的,比妳給我的還能多更多吧,
所以才走向她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有時候,覺得當初真不應該對妳有任何一絲的期待

因為,
如果沒有愛上妳,我就不會靠近妳,
也不會想知道妳去哪裡,
更不會忌妒她和妳。

我說,我們算是朋友吧?所以---
以後別在丟下我,2人獨自離開好嗎?

已經有1次了,當時我瘋了,
這一次,雖然還有別人,讓我快斷裂的理智,稍稍恢復

但.....
真的別再這樣了


我.....愛妳

希望,妳能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樂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